女人有没有福气 看她的“嘴”就知道!(图)

发表:2018-02-12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吃的女人,会让这个聚会变得有滋有味,让孩子开心,丈夫窝心。
会吃的女人,会让这个聚会变得有滋有味,让孩子开心,丈夫窝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想看一个女人到底有没有福气,其实看她的嘴就知道了!嘴是五官中最重要的一官,人家说:女人有没有福气,看她的嘴就知道!

1、越会吃的女人,越有福

饭桌是家庭成员聚会的地方,也是家庭成员交流的场所。会吃的女人,会让这个聚会变得有滋有味,让孩子开心,丈夫窝心。俗语有云:“要想拴住男人的心,要先拴住男人的胃。”这对于会吃的女人来说,不会是一个挑战。她对吃的热情,让饭桌上不断有新花样,这个家也因此有了源源不断的活力。这样的家,哪个男人不爱回?

老一辈的人常说:能吃是福,善吃是智。吃是人生的首要大事,怎样吃好是每个人一生的必修课。现在的人衣食无忧了,总希望自己能吃得再少一点,认为会吃不是一件好事。事实恰好相反。会吃,是自我管理的代表,也是生活品味的体现。而会吃的女人,一般有她自己的智慧,这是她自己的福气,也是家庭的幸福。

对于孩子来说,有个会吃的妈妈更为重要。当孩子还在长身体的阶段,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该吃什么?如何不让孩子挑食?如何吃得健康?此时,如果有一个会吃的妈妈在后面安排,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纯手工,无添加的食品还是要妈妈亲手做的才有意义。

据科学家说,人一生要消耗掉50吨食物,吃的重要地位不言而喻。一个会吃的女人,已经把握了人生重要的一环,她身上当然有许多优点。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女人,请好好珍惜她。

2、越会说话的女人,越有福

古语有云: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生活中也经常会遇到那些说话中听的人,麻烦事儿都比较少,运气总比别人好。

朋友叶子是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强人,在职场上的表现让许多员工将其视为奋斗的目标。但是回到家,卸下了女强人的身份,她只是一个儿媳、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许多人说,婆媳关系是世界上最难以处理的关系。我看叶子跟婆婆相处的挺融洽的。从来没有听说过叶子抱怨过婆婆一句不好。我们曾问过叶子,你跟你婆婆怎么能相处的那么好?叶子说,其实也没什么。婆婆平时在家帮忙带孩子辛苦,我一般回到家之后总会陪她说说话,跟婆婆说一句您辛苦了。

很多人都觉得自家人说话不用客气,于是就真的太随便,随便到轻易就伤了家人的心。不仅在外工作要注意说话,就算是面对家人,好好说话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请”、“谢谢”、“对不起”这个词看似简单,跟家里人说话的时候有没有这几个词效果可就差得远了。

的确,我们在家里好像常常就忽略了要好好说话这回事。不少人还美其名曰,因为是家人,因为太熟悉,所以才能放松自己。

说话是一门技术,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决定了家庭的和谐程度。会说话的女人,总是有更好的人缘,也就有更多的机会去把握,比不会说话的人生活得更一帆风顺、更幸福。

能吃的女人有福气,能说的女人有运气。嘴,掌管一个人的饮食和人缘。女人的福运,全在一张嘴上了。

好好吃饭,好好说话,做个有福气的女人其实很简单。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