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卡车走S形 旁边几辆车立即这样做 警察都赞(组图)

发表:2018-02-13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2月13日讯】一辆绿色皮卡汽车在高速路上走S形,危及交通安全。这时,几辆过路汽车不约而同地采取的行动,让警察都给他们竖拇指,称赞他们做得好。

高速路上一辆卡车走蛇形

高速公路,车水马龙,所有的汽车都在各自的车道上飞驰。如果有汽车行驶过慢,或者没有沿着自己的车道行驶,都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

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条双车道高速公路,在这一天正是这样的车水马龙。急驰而过的汽车按照行车规则,在公路上画出一条又一条的直线。

然而在所有的直线之中,一辆墨绿色的皮卡汽车,却在两个车道之间摇摇摆摆,画着S形线条,阻碍着交通,威胁着自己和后车的安全。

3名陌生司机的勇敢行动

最先是一对夫妻驾驶的车辆觉得这辆皮卡车有意外,怀疑司机可能罹患有某种疾病,导致中风或者半昏迷,所以无法控制自己而将车驾驶得歪歪扭扭。

当这对夫妻靠近皮卡车的时候,他们意识到司机真的遇到了麻烦,于是采取了干预措施。

高速路上卡车走S形旁边几辆车立即这样做警察都赞
三辆车形成半包围圈,将墨绿色皮卡围在中间,从而逼迫他停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就在这个时候,另外两辆汽车也意识到绿色皮卡的司机出现状况,于是三车形成半包围,将绿色皮卡车围在中间了,试图逼迫其靠边停车。

很快,绿色道奇皮卡汽车停在了路边草地上,三辆车的包围形状没变,仍然将这辆皮卡车困在中央,同时车上司机下车检查绿色皮卡汽车司机的情况。

高速路上卡车走S形旁边几辆车立即这样做警察都赞
绿色皮卡汽车被迫靠边停车。(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皮卡车司机明显酗酒不清醒

就在好心司机敲拍绿色皮卡车车门的时候,皮卡车司机没有开门,而是呆呆傻傻地坐在车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心司机的坚持拍打,终于让皮卡司机打开车门。好心司机顺势拉开车门,拔下皮卡车的车钥匙,防止进一步可能发生的危险。

几名好心司机大声地安慰皮卡司机:“放松!”“停好车!”“你很好。”“没什么大事。”同时靠近他,想知道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皮卡司机很明显喝醉了酒,他的手中拿着一个麦当劳咖啡的杯子,但杯子中有黄色的液体和白色泡沫,似乎是啤酒。

皮卡车的驾驶舱的地面很脏,看起来驾车男子因为喝得太多,呕吐到车内。

高速路上卡车走S形旁边几辆车立即这样做警察都赞
好心司机不仅让酒驾皮卡停靠在路边草地,还帮助司机缓解醉酒症状。(视频截图)

好心司机开始鼓励他走出驾驶室,做到车后的车斗,以呼吸新鲜空气。皮卡司机似乎手脚不听使唤,但他的表现为听懂了几名好心司机的话。

这时候,随着这辆皮卡车离开高速路,高速路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我们让他停下来后,你可以看到后面已经堵了大概5英里。”录制影片的好心司机介绍,随着交通阻塞因素清除,道路恢复正常。

录制影片的好心司机直呼:“真不可思议!”表达自己对酗酒者的不理解。

影片被上传到互联网后,引发网友大讨论,纷纷谴责酒驾者,并呼吁大众饮酒应注意度,不要过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