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最好吃的做法 比红烧排骨好吃多了!(图)

发表:2018-02-14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蒸排骨好吃不油腻。
粉蒸排骨好吃不油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排骨,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吃的食物之一,而且一直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常常在餐厅吃的粉蒸排骨都沾了厚厚的一层粉,吃起来好像在吃带骨的珍珠丸子喔~于是我自己变了一个步骤,把蒸肉粉的份量减少,用抓麻的方式让排骨裹上粉,吃起来果然爽口很多。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道排骨特色吃法:粉蒸排骨,简单易做,比红烧排骨要好吃,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试哦!

粉蒸排骨

食材:排骨500克、蒸肉粉100克、香葱1颗、料4毫升、耗油3毫升、酱油4毫升、姜1块、白糖5克。

步骤:

1、排骨洗净,剁成块,姜备好。

2、将排骨放入浸泡半小时,中间记得换水。

3、将排骨捞出控水,加入料酒、葱、姜腌制20分钟。

4、将葱、姜取出,加入酱油、蚝油、白糖、少许盐腌制一小时。

5、将蒸肉粉均匀裹在排骨上,上蒸锅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蒸一个小时。

6、时间到,撒上葱花即可食用。

小撇步

**腌肉的步骤1,一定要加上少许的酱油,排骨的腌制的时间越久就会越入味,这样蒸起来除了有酱香气之外,也美味许多喔!

**步骤2,很多人都是将蒸肉粉倒在盘子上,拿排骨一一的沾裹。我的方法是在排骨上倒入适量的蒸肉粉,所以排骨都只是沾了薄薄的粉而以喔!

**蒸的时间根据排骨的量和大小块来决定,酌情调节。我蒸了1小时,排骨吃起来是骨肉分离的软嫩,如果喜欢有口感一点的可以减少蒸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