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妈PO母子合照 网友:根本姐弟吧!(组图)

发表:2018-02-14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妈妈你信吗?
说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妈妈你信吗?

说这位正妹是身旁新兵的妈妈你信吗?

“加藤军台湾粉丝团 2.0”脸书分享了一张恳亲照。照片中,一名长发妹与新兵亲密合照,大家本以为两人是情侣,没想到是新兵的妈妈。网友们看到后忍不住惊叹。

这张合照让人以为是男女朋友合照,没想到是母子。
这张合照让人以为是男女朋友合照,没想到是母子。

网友肉搜出妈妈的脸书,只见她写道:“第一次恳亲好累喔……最大的儿子当兵啦!”、“快当奶奶了我……儿子好高好壮希望当兵能顺顺利利成为男人。”还有网友揭出,“这个妈妈已经生三个了!38岁完全看不出来……最小的也国小了。”
 
大家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亲爱的!小孩子恳亲也不告诉我”、“这骗人的吧”、“手看的出来有年纪……脸就不一样了”。也有人酸说:“应该未成年就生了吧”、“美肌开很大,儿子都变女儿了”。

冻龄妈PO母子合照网友:根本姐弟吧!
其实,妈妈20岁就生下儿子了。(以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面对网友的酸言酸语,正妹妈妈勇敢回应说:

“对于网络酸民的酸言酸语笑笑看过就好…有网络就有酸民正常的……我有乖巧的小孩当兵不是坏事。他的确小时后开始就像女孩的脸庞没晒黑没变胖前更像,他的同学也有讲过。至于我卸妆不能看或是没修图不能看……我也对自己蛮没自信的我认同啦哈哈……也当然有用美颜相机拍的也有修图,只有旁人侧拍的是用正常没美肌 (附上修图前又正常相机的) 我20岁生的,他只是申请提早当兵喔……这小孩够苦了,别给他负面影响,让他保持善良愿意帮助别人以及乐观的心,谢谢!”

冻龄妈PO母子合照网友:根本姐弟吧!
母子合照,驻颜有术的妈妈模样俏丽仿佛20几岁的女孩。(图片来源:脸书社团“爆废公社”撷图)

另一位“冻龄妈妈”先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与自己12岁儿子的合照,希望和其他网友们一起大秀亲子照,照片中的妈妈身穿牛仔短裙和外套,驻颜有术的妈妈模样俏丽仿佛20几岁的女孩,对于站在一旁、略显腼腆的儿子,这位妈妈也笑说:“旁边是我12岁的儿子,已经比我高了唷∼”让许多网友超震惊,纷纷直呼:“打死我都不信⋯⋯你们是姐弟吧?”、“姐姐你别闹了,是弟弟吧?”、“为什么硬要把女友说成妈妈?”、“这位妈妈也太正了吧!?”

责任编辑:郭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