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枪击案:19岁男子被指控谋杀至少17人(图)

发表:2018-02-15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枪击案嫌疑人克鲁斯(右二)被送入抵达布劳沃德县监狱。
佛罗里达州帕克兰枪击案嫌疑人克鲁斯(右二)被送入抵达布劳沃德县监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美国佛罗里达州帕克兰(Parkland)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枪手开枪射杀了至少17人。今日,警方指控19岁的尼古拉斯・克鲁斯(Nikolas Cruz)犯有17项预谋杀人罪。

美国《福克斯新闻》2月15日报道,经过2月14日联邦调查局和当地调查人员数小时的盘问之后,克鲁斯在15日上午抵达布劳沃德县监狱(Broward County Jail)。

这名19岁的前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学生在距离学校数英里的Coral Springs neighborhood社区被Coconut Creek警方逮捕。警方称,被认定是枪击案唯一枪手嫌疑人的克鲁斯随即被送往医院,因为他出现了呼吸困难的迹象。

警方目前还不清楚克鲁斯开枪背后的动机。当地时间15日下午12时30分,克鲁斯首次出庭受审。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在2月15日、16日关闭两天。

位于帕克兰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时,学生们以为这是正在进行一场消防演习。克鲁斯面带防毒面具,携带烟雾弹和多种弹药,手持Colt AR-15步枪,向教室里的教师和学生射击。

17岁的诺亚・帕尼斯在接受采访时称,1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学校火警第二次响起,当他听到数声枪响时,同学们冷静撤离学校。

另一名不明身分的学生说:“每个人都是冷静的站在那里,然后我们看到一群老师跑下楼梯,然后每个人都转身冲刺。”她还说:“当警察穿过走廊来到我们面前,我看到地上一大堆血迹,可能有两个女孩在走廊里死了。然后从楼梯下来时,地上还有更多的血迹,在楼外还有一个人,或许是一名老师,也已经死了。”

帕克兰当局说,克鲁斯后来隐藏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学生和老师的人群中跑出学校,当他被捕的时候没有反抗。布劳沃德县警长斯科特・以色列(Scoot Israel)在2月14日晚间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灾难性的,真的令人无语。”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橄榄球队助理教练阿龙・菲斯(Aaron Feis)是17名遇难者第一个被确认身份的人。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橄榄球队在推特上发文称,菲斯被子弹射中后用身体挡住了一名学生,致使枪手没有发现这名学生。“他是我们的助理教练和保安,当他被枪杀时,无私的用身体保护学生。他是个英雄,将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和记忆中。”

17名遇难者中,12人在学校身亡,2人在校外遇害,1人在街头被宣布死亡,2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另有1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枪手克鲁斯的同学们形容他是一个“孤独者”。他的养母琳达・克鲁斯(Lynda Cruz)因肺炎在2017年11月1日去世,养父在多年前死于心脏病。

据17岁的维多利亚・奥尔维拉(Victoria Olvera)透露,2017年,克鲁斯因与前女友的新男友吵架,被学校退学。他一直都在虐待女朋友。

据《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报道,克鲁斯对武器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名教师说,克鲁斯被禁止带着背包进入学校,因为“他所谈论的话题都是枪支、刀具和狩猎”。

克鲁斯社交媒体Instagram帖文展示的都是枪支、刀具的照片。布劳沃德县警长斯科特・以色列说,克鲁斯一些社交媒体的帖文内容“非常非常令人不安”。

康涅狄格州Newtown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曾在2012年12月14日发生过枪击案,20岁枪手射杀了20名一年级学生和6名学校职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