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苦心再劝习近平 警告一党专制必垮(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2-16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宇
罗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旅居美国的红二代罗宇在港媒发表第27封公开信,指共产党是中国最大的祸害,并一再不厌其烦地呼吁习近平走民主化道路,指出一党专制必然垮台。日前他在受访时也表示,习反腐遇到不小的阻力,因为全党都贪腐,反腐就是反党。唯一解决贪腐的办法是逐步有序地实现民主化。

2月15日,现居美国的太子党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系列文章之27。罗宇说,中国最大的祸害就是共产党,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唯有逐步有秩地民主化。

罗宇写道:中国老百姓现在最恨的就是共产党,因为党天天说谎,因为党堕落成只为极少数人谋利益的贪腐集团。现在中共的公检法就是黑社会,杀人越货。江泽民靠闷声发大财腐蚀了全党。

罗宇表示,中共驱赶低端人口、强拆、打压维权律师、活摘人体器官、全面封杀网络……老百姓不看《人民日报》,是因为说的都是假话。

罗宇还提到,中国现在最大的祸害就是共产党,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唯一办法是逐步有秩地民主化。坚持一党专制,必然垮台。

《美国之音》2月13日也刊发对罗宇的采访报导。

罗宇表示,1989年“六四”之后,中共已经腐败不堪,中共领导的一切党政军都腐败了,中共的整个官僚系统都已经到了买官卖官的程度,搞了二三十年的买官卖官,没有一个可能是好的了,所以范长龙、房峰辉、张阳他们这些人,跟郭伯雄、徐才厚都是一样的,他们个个贪腐。

罗宇举例说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盛传被查后又公开露面。罗宇说,公开露面并不等于“软着陆”,就是你退休了也照样被查,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都是退休以后被查的。但习近平拿下他们并不是因为贪腐,而是看是否对其有二心。

范长龙被指是徐才厚的人,据说是由已落马的前军委委员房峰辉供出的。

罗宇表示,习近平的军中反腐遇到阻力,因为所有的人都贪腐,习近平反贪腐肯定阻力很大。

中共军队腐败从江泽民时代起更加严重,军队从交钱当兵,交钱提干,到军内买官卖官盛行,明码实价,这些黑幕近年陆续曝光。特别是在当局拿江泽民两大心腹徐才厚、郭伯雄为首的中共军中大老虎之后,外界发现,中共军队腐败触目惊心。

英文香港《南华早报》早前引述军事分析人士的话说,中共军队中“几乎所有与郭(伯雄)和徐(才厚)一起工作的高级官员都涉及了买官卖官行动。”

罗宇在前述受访中认为,因为全党都贪腐,实际上反腐就是反中共,所以这个问题对习近平来说,如果他真的想反贪的话,他最大的问题是现在没人,但没人这不是三五年能解决的问题,而唯一解决贪腐的办法是逐步有序地实现民主化,就是官为民选,然后贪官才能无处藏身。

罗宇是中共建政大将罗瑞卿次子,曾任职于中共总参谋部,有大校军衔,1989年“六四”时,罗宇因不满当局镇压学生而出走海外,被开除军籍党籍,现居美国。

罗宇2015年出版了回忆录《告别总参谋部》,书中披露了自己摒弃中共的心路历程。

2015以来,罗宇在港媒连续发表了27篇公开信。他一再呼吁同是太子党的习近平平反“六四”和法轮功,抓捕罪大恶极的江泽民,并放弃中共一党专政,实行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在罗宇所写的《与习近平老弟商榷》(十三)中,开篇直指,中国大陆当政者目前面对的是庞大的腐败透顶的中共,这个党已经完蛋了,民心丧尽。

罗宇还指出,反腐一定要拿下最大的贪官江泽民和曾庆红。并且只有实现民主化,贪官们才翻不了案,习近平才有安全。

他说:“你真要肃贪,怎么能不动最大的贪官江、曾?”“中央委员会里有几个不贪的?贪官会把你当核心吗?”“现在被你拉下马的贪官,有一个服你吗?他们都想着翻案呢!有了民主化,贪官们就翻不了案了。你也安全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