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自己脑海里想着“我一定会成功”!(图)

发表:2018-02-20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脑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事情,使我们梦想成真。
大脑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事情,使我们梦想成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脑被分成成左、右两个半球,这两个半球在构造上相似,划分为四个区域,称为叶(lobe)。位于头部前方额头附近的是额叶,主要负责认知思考与决策。位于头顶的是顶叶,负责运动感觉的体觉功能。在后脑杓的是枕叶,负责视觉功能。头部两侧靠近耳朵的是颞叶,主要是听觉功能。

生物学是研究生命现象与生物活动规律的科学,其中探讨人类大脑活动与认知行为的学问一直是个复杂的知识概念。大脑世界与复杂的情绪反应,进而认识情绪的脑机制,增进理解大脑与身体的生理现象和交互关系。

我们的大脑是惊人的,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事情,使我们梦想成真。如果你想更好的利用大脑,你必须了解下面这些知识。

1、对于我们的大脑来说,现实和想像是没有区别的。我们的大脑对每一个想法都会有反应,并且无法从幻想中得知事实。这就是为什么通过玫瑰色眼镜看世界的人们更加快乐。

2、脑力劳动不会使大脑感到疲劳。脑部疲劳只是我们的情绪在作怪,事实上流经大脑的血液成分会始终保持不变。

3、大部分时间,大脑在无意识的工作。今天的一半主意是昨天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悲观主义者很难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他们需要清理自己的大脑,并使其对正面的事情产生更多的想法。

4、我们只会看到我们脑子里想的东西。任何想法都会变成一种人生经历。例如,你梦想着去巴黎旅行,你会注意到巴黎的所有字眼。

5、大脑和肌肉一样,需要锻炼。学习、呼吸新鲜空气、健康饮食、规律睡眠、做笔记、跳舞等都会锻炼你的大脑。

6、我们的大脑需要休息。即使我们在睡觉,大脑也会工作。此外,在睡眠中的大脑甚至会比白天更加活跃。

7、学会“不要想太多”是很有必要的。为了不被成千上万的消极想法淹没,我们需要适时地“关闭自己”。主动休息是对大脑最有用的放松。

8、遗忘是使神经系统保持灵活性的最佳方式。为了记住新的讯息,我们需要不断的忘记旧讯息。

9、我们的大脑对疼痛反应迟钝。

10、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大脑。任何一种活动都会使我们的大脑产生新的神经连接。如果你认为自己无法晋升,这个想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加强你无法成功的意识。但是如果用“我会成功”激励自己,大脑将会为你实现目标寻求机会。

我们有能力做成任何事,只要我们有信心,今天开始就不断暗示自己会成功吧!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