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遭非法抓捕 公司:等她回来继续工作(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3-08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民遭非法抓捕公司:等她回来继续工作
自1999年以来,许多民众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功,无端遭到中共镇压迫害。(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近日媒体揭露,一名去年8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非法抓捕的上海市民杨建华,由于其至今仍未被释放出来,其亲人除了不断地维权伸冤外,家属及公司同事甚至打电话去派出所要求早日放人出来。

单位多次致电警局 愿意等她回来继续工作 

据《明慧网》报道,去年8月30日,上海浦东市民杨建华在公司上班时,被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国保和北新泾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下午,北新泾派出所出动20多人到杨建华家中,未出示搜查证即进行非法搜查。

非法审问过程中,国保向杨建华表示,写个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就可以放她。杨建华则选择依法维护信仰自由的权利,拒绝无理且非法的要求。结果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于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并于2017年9月30日被非法抓捕。

报道提及,杨建华自幼修炼法轮功,性格耿直,善良真诚,做事认真踏实,工作一丝不苟,深得公司领导和同事认可,公司的人事部长和法务部长都非常认可她的工作表现,都表示愿意等待杨建华回来继续工作。

2017年12月底,公司人事刘女士打电话给杨建华妈妈,说杨建华上了大半年班,12月5日已将杨建华的年终奖金打入了工资卡里。

杨建华的婆婆说,在现今社会中,年轻媳妇能和婆婆和谐相处的不多,但她这个媳妇比亲女儿还亲。这样一个社会上少见的好人,只不过是依法行使自己的信仰权利,却被无端地非法抓捕。

杨建华被非法拘留后,杨建华母亲、丈夫及其他亲属不得不请律师为杨建华伸冤和维权。

杨建华母亲不断往来于北新泾派出所、长宁区公安分局和长宁检察院等司法单位陈述情况,告诉他们杨建华是个好人,在单位是优秀员工,希望他们依法办事,早日放人,不要冤枉无辜。

杨建华所在单位也非常关心杨建华的情况,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打电话给北新泾派出所承办警察杨波和杨建华的家属,关心杨被抓的事情。

镇压法轮功19年 民众由害怕转为支持抗议

据悉,这是自1999年7月以来,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展开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后,又一起因信仰法轮功而遭迫害的事件。由于北京当局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已达19年之久,近年来许多明白事实真相的民众除了同情法轮功学员之外,也开始渐渐站出来甚至是按手印联名请愿,要求无罪释放本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如辽宁法轮功学员王化学遭非法抓捕后,当地村民354人按红手印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他;来自辽宁葫芦岛张桂环,也因为信仰而被非法绑架,她家乡1,361位乡亲签名、按红手印,要求无罪释放张桂环。

除了辽宁之外,吉林九台市、黑龙江佳木斯、天津、河北等多个地方,都不断出现上百位甚至上千位村民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并且希望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停止。

上海市民遭非法抓捕公司:等她回来继续工作
辽宁葫芦岛1,361位乡亲在呼吁无罪释放张桂环的请愿书上签字。(图片来源:明慧网)

上海市民遭非法抓捕公司:等她回来继续工作
吉林九台市上河村四百多名村民联合签名要求当局释放孙景和。(图片来源:明慧网)

上海市民遭非法抓捕公司:等她回来继续工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刘子平遭非法关押,三天内有524人要求释放刘子平。(图片来源:明慧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