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邮轮度假?看看专家给你的温馨提示(图)

发表:2018-03-12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算邮轮度假?看看专家给你的温馨提示
如果打算坐邮轮度假,要先选好合适邮轮。(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3月12日讯】对不熟悉坐邮轮的人来说,首次选择游轮度假会觉得无从下手。其实游轮专家要选择游轮出行时仍需求助旅行代理。CruiseCritic.com游轮综合网站现任特约编辑布朗(Carolyn Spencer Brown)为游轮新手提供几点温馨建议:

1、确定旅游风格和内容

首先要找好合适的游轮,一些适合派对,有些适合老人,有的游轮到晚上9点半就要求熄灯睡觉,因此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对邮轮风格。

2、务必提前一天抵达

要避免因天气或其它原因出现延误,一定要提前计划,确保有充足上船时间。此外,为安全起见,上船前要买好保险。

3、提前作好晕船防范措施

布朗建议,晕船的人自己要备好一些防晕船的药物,开始时最好选择内河游轮,而不是一眼望去都是无边无际海水的海洋。

4、喜欢安静者选好客舱种类

喜欢安静和独立空间的人,最好选择大客舱,甚至是带阳台客舱,便于必要时独处和休息。不喜欢经常呆在室内的人,最好选择便宜客舱。

5、灵活运用科技提前预订和计划

布朗建议,可提前预订自己想要的服务,不需要订太多,能满足需求即可。

6.行李别装太满

布朗建议,行李箱要腾出点空间用来装小礼品和小纪念品,否则在途中看到新玩意买下来发现行李箱装不下,就得买新的。此外,电子产品一定要带好充电器。

7、岸上游玩灵活安排

布朗建议,可提前和船上的其他旅友制订岸上旅游计划,也可呆在船上不下岸,在所有人都下船后,整个游轮都变成自己的空间,此时,所有服务都无需排队。

8、家庭出游带孩子参加儿童俱乐部

一家人出游的,对孩子来说,坐游轮就像是外出野营,有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布朗建议,上船第一天,一定带孩子到孩子俱乐部签名报导,参加头天晚上的活动,友谊和关系就是从当天开始建立。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