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笑起飞后即坠机!纽约遇难游客自拍视频流出(视频/图)

发表:2018-03-14 0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3月14日讯】周日(11日)晚间7时左右,纽约自由直升机公司(Liberty Helicopters)的一架无门观光直升机在东河坠毁,飞机上5人(4男1女)罹难,死者中年龄最大的仅34岁。12日,这些乘客的身份经确认公布。目前,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介入调查。

据《瞧纽约》援引美媒报道,这是Liberty Helicopters公司11年来在纽约发生的第3起直升机坠落事故。此次事故使得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无门观光直升机产业存在的安全漏洞备受关注,专家指游客乘坐这类型直升机未受到足够的训练,对逃生演习毫无意识,而监管机构也没有提供足够的监督。

欢笑起飞后即坠机!纽约遇难游客自拍视频流出视频/图
图为卡迪根(Trevor Cadigan,右)周日(11日)在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的截图。该直升机后在东河坠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1日晚上发布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视频记录了他们生命中最后的时刻:年轻的脸庞在黄昏的粉色微光中闪闪发光,他们欢笑着,搭乘观光直升机飞离地面。

观光纽约天际线却遇难 机上有两名直升机旅行公司员工

《纽约时报》报道,其中一名乘客卡迪根(Trevor Cadigan)似乎喊了一句:“在天上!”

几分钟后,直升机坠入冰冷的东河水。33岁的飞行员万斯(Richard Vance)在求救电话中大叫“发动机故障”并让直升机驶离曼哈顿的繁华街道。机上6人中,只有万斯幸存。死者中年龄最大的也只有34岁。

卡迪根和麦克丹尼尔(Brian McDaniel)在达拉斯是高中同学,他俩都是26岁。29岁的布兰科(Carla Vallejos Blanco)来自阿根廷科连特斯,她同一名女性朋友来纽约旅行,但这名朋友没有搭乘这架直升机。

还有两名死者是29岁的希尔(Tristan Hill)和34岁的汤普森(Daniel Thompson)。据执法人员说,汤普森是直升机旅行公司的员工。

遇难小伙计划两个月内结婚 为新工作体验空中旅行

据希尔的弟弟布兰登(Brendan)说,希尔已经订婚,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就要结婚。

布兰登说:“他总是鼓励我做到最好。我本来要准备为婚礼写一篇演讲,而不是为葬礼写悼词。”

希尔家有兄弟三人,他们在内华达州里诺长大。他在密苏里谷学院(Missouri Valley College)打篮球,在毕业之后仍参加运动。他在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and Girls Club of America)担任教练,并为里诺的孩子们组织慈善篮球训练营。

布兰登说,他总是羡慕哥哥。希尔短暂的职业生涯展示了一个拥有广泛兴趣和多种才能的年轻人。他曾在国会实习,为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特纳(Michael R.Turner)工作。他曾在内华达公司工作,还在里诺开过一间酒吧。

布兰登说,是希尔的最后一次冒险让他进入了这架直升机。他几个月前搬去纽约,在一家叫作SightSy的观光网站担任运营总监。该网站上有一项活动就是“曼哈顿空中旅行:纽约直升机飞行”。

阿根廷旅客体验高空摄影 朋友分开行动逃过一劫

阿根廷驻纽约总领事Mateo Estremé说,布兰科(Vallejos Blanco)周三从阿根廷到达纽约,计划停留一周。布兰科的姑妈说,她侄女的旅伴周日晚上决定不搭乘这架直升机。

她说:“她喜欢拍照,希望从直升机上拍照,她的朋友想去做别的事情。所以她们决定之后在一个地点汇合。”

实习记者刚转正 陪高中好友观光纽约

卡迪根也是最近搬到这座城市的。他拍摄了那段视频。他在达拉斯南方卫理公会大学学习新闻。他近期搬来纽约,在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工作。2010年他从达拉斯Bishop Lynch高中毕业。

“Business Insider”发言人鲁伊斯(Mario Ruiz)说,几周之前,卡迪根还是实习生。他在邮件中写道:“他是个聪明、富有才华和雄心的年轻记者及制作人。他倍受欢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卡迪根和他的高中好友麦克丹尼尔一起搭乘这架直升机。他们过去都在足球队,在毕业后仍然是好朋友。麦克丹尼尔是达拉斯消防部门的消防员,他来纽约度假。他从2016年5月就在该部门工作。

达拉斯消防员度假遇难 家人悲痛欲绝

Bishop Lynch高中主席雷布克(Christopher L.Rebuck)说,他去年11月遇见麦克丹尼尔回学校拿成绩单。“他为成为一名服务社区的消防员而感到非常自豪。”

麦克丹尼尔的父亲周一(12日)上午说,自己悲痛欲绝,无法谈论他的儿子。“我没办法谈这些。他是那么好的孩子,他的朋友也是。”说着,他哭了起来。

纽约观光直升机隐患引关注 专家吁严监管

周日(11日)晚,一架无门观光直升机坠入东河,造成5名乘客死亡,这些乘客在坠入水中时还系着安全带。

安全带在水下变成死亡陷阱

《纽约时报》报道,这次事故也揭示了飞行专家所说的快速发展的无门观光直升机产业发展所带来的一些安全漏洞。无门观光直升机本是为职业摄影师准备的,但现在越来越多地推广给游客。而那些旅客把脚放在直升机外拍出一些天际线照片,就为了放在Instagram上展示。在包括迈阿密、洛杉矶和旧金山在内的这些城市中,游客乘坐这类型直升机但却并没有受过训练,他们对逃生演习毫无意识,而监管机构也没有提供足够的监督。

11日晚,在直升机环绕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并朝曼哈顿飞行前,乘客们观看了一段大约10分钟的视频,视频告诉他们如果被困住,可以用安全带中的小刀解救自己。但这就是乘客们被告知的全部内容。

这些安全带、厚重的肩带和金属扣环虽然可以让游客在直升机上毫无顾虑的探出身,但却变成了在水下的死亡陷阱。

官方调查事故原因和飞行员作为

在事故发生后,调查人员还要搞清楚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是什么原因导致事故,直升机上的黄色充气浮筒为什么没能阻止直升机的翻转和下沉,还有,飞行员本可以在事故后救下乘客。

飞行员称飞机燃油开关被撞到

33岁的飞行员理查德・万斯(Richard Vance)在呼叫求救时说,有“引擎故障”。他后来告诉调查人员,燃油开关可能是无意中被乘客撞到,或是被飞机上的设备或带子缠住了。飞行专家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情况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开关在机舱前部的地板上。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