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戏说中国学生顺口溜(图)

发表:2018-03-16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段子 戏说中国学生顺口溜
搞笑段子:戏说中国学生顺口溜。(图片来源:Pixabay)

学生不谈恋爱的原因

小学不谈恋爱因为不知道什么是贼;初中不谈恋爱因为有贼胆没贼心;

高中不谈恋爱因为有贼心没贼胆;大学不谈恋爱因为有了贼心也有了贼胆贼却没了!


学生谣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师来我家。坐俺的墩儿,喝俺的茶,老师一走妈就打。


大学知道与不知道

大一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四知道自己知道。


校园冷空气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抄、抄、抄,我们的绝招,打、打、打,家长的王法。


大学睡觉的转变

大一时:教室熄灯后,回宿舍睡觉。大二时:教室未熄灯,就在宿舍睡觉了。

大三时:上课时,在教室睡觉。大四时:不管上课与否,在宿舍睡觉。


清华美娇娘

清华果然多娇娘,人前人后俩模样。排队打饭凶而悍,风姿犹胜孙二娘。

朱唇微启露莱丝,蒜气扑鼻如麝兰。可怜七尺男儿躯,哈腰点头涮饭盘。


隆中卧

万卷书已读破,千里路已走过。

怎奈世道把人磨,才能全部被淹没,只好隆中高卧。

满腹学识渊博,生活依旧窘迫。

总是不肯居人末,强把怒火心中窝,世人总是笑我。

世事难以把握,人生亦是颠簸。

名利虽然应淡泊,但是无法遣寂寞,只好假装沉默。


小学生三叹

一叹父母心太急,望子成龙争朝夕;正课副课辅导课,

大雨倾盆向儿袭,脑子乱成一团泥。

二叹学校看重钱,副课创收主课偏;这班那班课外班,

家长负重苦难言,我心超压步履艰。

三叹自己不争气,社会歪风诱难敌;书黑影游戏机,

神魂颠倒醉如泥,哪能刻苦钻学习。


人生(搞笑)

人生本该HAPPY,为何整天STUDY,何不找个LADY,生个漂亮BABY。


某大学(搞笑)

某某大学,星光璀璨。走进一看,破破烂烂。

十个老师,九个笨蛋。还有一个,神经错乱。


某小子

小子本无才,老子逼着来,卷子交上去,鸭蛋滚下来。


现在的学生

现在学生更糟糕,爱哭爱笑还爱闹,天天上课都迟到,迟到也不喊报告,

考试作弊有绝招,能偷看又能抄,个个都像韦小宝,捉弄老师有技巧。


上网

数学让我很疲惫,物理更是连连不对。学习真的让我憔悴,精神马上就要崩溃。唯有上网我是不会掉队!


老师

现在老师武艺高,个个都会扔“飞镖”,教学更是有法宝,不是作业几是考,

班里纪律几是妙,不能说话不能笑,学生胆敢大声叫,马上把他父母找。


学生生活仿

高分几时有,无语问青天。此次又未及格,怎去面家严?

我欲退学不念,又怕父责母怨,几年白流汗。学习成绩差,何况在重点。

三分耕,一分获,夜无眠。也应有恨,谁说我意志不坚。

月有阴晴圆缺,生有成绩优劣,此事古难全。但愿发奋后,名在孙山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