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33年再进NCAA 98岁球队牧师见证绝杀时刻(图)

发表:2018-03-17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隔33年再进NCAA98岁球队牧师见证绝杀时刻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漫步者队时隔33年首次打回NCAA锦标赛,并在首轮比赛最后关头以一个超远三分球绝杀佛罗里达迈阿密大学飓风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周四(3月16日),98岁高龄的琴・多洛瑞斯・施密特修女(Sister Jean Dolores Schmidt)在现场见证了她钟爱的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漫步者队(Loyola Chicago Ramblers)时隔33年首次打回NCAA锦标赛,并在首轮比赛(First Round)中以64比62打败了佛罗里达迈阿密大学飓风队(Miami FL Hurricanes)。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今年已有98岁的施密特是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的球队牧师(Team Chaplain),她会在比赛前与球员们一起祈祷,并在第二天为他们做出“球探报告”(Scouting Report)。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施密特亲眼见证了球员唐特・英格莱姆(Donte Ingram)在比赛结束前不到3秒钟,用一个超远三分球绝杀,助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反败为胜,以64:62的比分赢得了NCAA锦标赛“疯狂三月”(March Madness)64进32强的比赛。

“感谢上帝!” 施密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感谢上帝你们做到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会做到的。比赛前我们在更衣室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会做到的。我们的球队非常棒!只要赢得比赛,队员们并不在意是谁拿下的分数。”

周六(3月17日),施密特将再次带领球员们进行赛前祷告,因为芝加哥洛约拉大学漫步者队将在当天与田纳西大学志愿者队(Tennessee Volunteers)比赛。

自20世纪90年代初以来,施密特一直担任球队的牧师。然而在赛季早期,她因伤病被迫错过了部分比赛。

英格拉姆的三分球并不完全是一个“万福玛丽亚”(Hail Mary,这里用来指比赛到了最后关头,某一方在落后几分的情况下不顾一切最后一搏,祈祷反败为胜的机会),但这一球投出时还在三分线的几英尺之外,漫步者队会选择相信,球能投进与施密特的祷告有关。

“对她(施密特)来说,在这个年龄段,她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而且令人鼓舞。” 后卫球员克莱顿・卡斯特(Clayton Custer)说,“我想我的意思是,当她为我们祈祷时,我相信她的祷告肯定有更多的意义。”

据报导,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男子篮球队昵称叫做“漫步者队”(Ramblers),吉祥物是一头狼。漫步者队隶属于NCAA一级男子篮球锦标赛(NCAA Men's Division I Basketball Tournament,通称NCAA锦标赛)的地平线联盟(Horizon League)。

1963年,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的获得了NCAA锦标赛的总冠军。同时,漫步者队也是伊利诺伊州内至今为止,唯一一个获得过NCAA男子篮球全国冠军的队伍。

1985年,漫步者队曾打出27胜6负的战绩,并打入“甜蜜16强”(Sweet 16),但那场比赛最终输给了卫冕冠军乔治城大学惊叹队(Georgetown Hoyas),未能晋级“精英8强”(Elite Eight)。

此后33年,芝加哥洛约拉大学一直未能再打入NCAA锦标赛。一直到2018年,漫步者队才再次打回NCAA,并赢得首轮赛事进入32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