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 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组图)

发表:2018-03-17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
红衣记者张慧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17日讯】近日走红的“红衣女记者”张慧君就职的全美电视台,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 (AMTV),前身是2004年由一位叫 Yong Qin 的人成立的一家名为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的公司,2009年12月才更名为“AMTV”,现总裁名为Jason Quin。经工商文件签名对比,可以确认 Yong Qin 与 Jason Quin 是同一人(下附文件截图)。Jason Quin 目前的公开中文名为“秦嘉豪”。

全美电视台官网用蹩脚英语写成的英文介绍中,称该公司的“主要资金提供者”为两家分别名为 Franklin International Group 和 American Berkshire International Group 的公司。然而经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查询工商登记信息后发现,上述两家公司都由全美电视台老板 Jason Quin 控制,且其中一家已被加州政府吊销营业执照。很显然,全美电视台真实的资金来源并非如其公布的那般简单。

另外,Jason Quin 同时也是在洛杉矶注册的非营利组织“美国国际商会 AICC”(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的CEO。AICC 官网称该组织“以致力于推动国际经济贸易发展、提高社会、经济及环境效益为宗旨”,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性商会之一“。

2009年12月,全美电视台前身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正式更名为“American Multimedia Television USA”(AMTV);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工商文件截图

全美电视台前身 First Pacific Financial Investment Group Inc 于2004年3月在大洛杉矶地区Pasadena市登记成立;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工商文件截图)

全美电视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注册信息,通信地址是位于加州Pasadena市的一处邮政信箱托管服务处,非实际地址;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网页截图)

2015年,“红衣女记者”张慧君与赵忠祥一起主持宣传“红色文化”的活动;网络图片

全美电视台官网的英语介绍错误百出,让人无法直视;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网页截图)

两会翻白眼,翻出一个以海外华媒之名,行中共外宣之实,资金来源成疑的“全美电视台”。

全美电视总部面积约0.1平方米全美电视位于加州PASADENA市南湖街530号Mailbox Planet的368号邮箱。Mailbox Planet提供的邮箱和美国邮政局提供的信箱不同。他们不仅可以代收邮件,而且可以代收快递公司的物件,因而邮箱号可以当单元号使用,邮箱地址也就变为了法律上可以认可的实体商业地址。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另据网民搜索,两会翻白眼事件中的红衣记者张慧君的背后,竟然翻出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关系:

红衣女东家总部面积0.1平米还和周永康之子有牵连?
(网络截图)

张慧君为国智天道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即国际网)董事长及股东之一,该公司法人名为林学荣,而林学荣与林学飞控制着该公司最大股东——百泰投资有限公司。似有前外交部官员坐镇的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则是第三股东。

2014年,有媒体曝光2010年的陕北煤田违规私有化套利百亿一案,三家私企经一位“周姓商人”牵线,低价从当地政府获得探矿权后转让,获利超百亿。而其中一家就是林学荣与林学飞共同出资拥有的“北京联众博通科技中心”。另外,林学荣在当时(2014年)为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的副理事长,林学飞当时任香港大公网总裁。

这名“周姓商人”,就是周永康之子周滨。世界真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