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秘制:牛排越老 风味越佳(组图)

发表:2018-03-20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gus Club Steakhouse菜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牛排。
Angus Club Steakhouse菜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牛排。

在纽约市众多的牛排馆中,2014年在曼哈顿中城开张的Angus Club Steakhouse(牛排馆)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为大苹果数一数二的牛排馆。它的秘诀是什么呢? 餐馆老板兼大厨 Edward Avdyli向《看中国》记者分享了他的经验。

Avdyli大厨出师于Brooklyn著名的Peter Luger牛排馆。多年来帮别人打工的辛劳,促使他决定以自己的信念建立一个独特的品牌:最优质的食材与宾至如归的服务。4年来,这个配搭证明是成功的。Angus Club Steakhouse不但受到顾客的喜爱,也收到美国餐馆评审Zagat的赞扬。

Angus Club Steakhouse菜单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牛排。Avdyli大厨每日亲自去挑选最上等的Angus牛排,然后将其熟成(dry age)35天。美国农业部认可的Angus牛肉细致脂肪的分布像大理石花纹一般,这种大理石花纹通常会比其他品种更嫩,多汁和美味。

“我选择最高品质的肉,把它熟成久一点。通常牛排熟成是25天左右,我把它熟成35天。肉会变的更软,大理石花纹(marbling)更均匀,风味更佳。用餐时,您可以用汤匙切开牛排, 它就是那么嫩, 像牛油一样。”

还有一个与一般牛排馆不同的地方是:Avdyli大厨一周七天都是亲自下厨,不假手别人,因为他要确保出菜的品质。“我要确定客人开心的来,开心的离开。” 他还说:“同时,我训练我的招待员不去给人压迫感,让客人感到舒适,像来到自己的家一样。”

对于幕名而来的华人食客,Avdyli大厨有什么建议呢?

海鲜如龙虾、螃蟹、生蠔、金枪鱼、鲈鱼等也十分美味。
海鲜如龙虾、螃蟹、生蠔、金枪鱼、鲈鱼等也十分美味。

“一定要品尝Porterhouse牛排,这是我们最著名的牛排。”大部分的牛肉爱好者都知道Porterhouse小的那一侧是最柔软的菲力牛排(filet mignon),另一边却是有嚼劲的纽约客(strip steak),的确是体验牛排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Avdyli大厨也建议Ribeye,或者海鲜如龙虾、螃蟹、生蠔、金枪鱼、鲈鱼等。 

鱼类肉质鲜美,细嫩可口。
鱼类肉质鲜美,细嫩可口。

“我们的调料都是自己调制的,不用味精,而且只用上等犹太盐(Kosher salt)。”Avdyli大厨说:“来这里,如果您想减肥,您可以尝试蛋白质饮食法(Protein diet),只吃肉类和蔬菜,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这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的确,记者发现大厨和餐馆里的招待员的身材都特苗条!

如果您想吃原汁原美、柔嫩、上等的牛排,请来Angus Club Steakhouse品尝大厨Avdyli与他的团队为您精心准备的美食。

Angus Club Steakhouse用餐环境典雅舒适。
Angus Club Steakhouse用餐环境典雅舒适。

(另外,Angus Club Steakhouse有多间典雅的客房,可容纳8到40佳宾的Party或私人活动,欢迎预定。)

典雅的客房
Angus Club Steakhouse(牛排馆)短时间内就成为大苹果数一数二的牛排馆。

地址:
Angus Club Steakhouse
135 E 5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2
212-588-158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