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中国速瞄】两会记者反拿麦克提问(组图)

发表:2018-03-20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
《陕西日报》记者卓九成反拿麦克风提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3月20日讯】两会记者爆笑大全 话筒拿反照样问

中国媒体《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梁相宜,因“红衣记者”张慧君在“两会”期间提问空洞、缺乏专业,而引发“翻白眼”事件。 不过,台湾《风传媒》报导,这场被称为中国政治季的“两会”剧码,过往也总能爆出许多由3000位记者当中的某几位上演的新鲜事,其中,2009年一位《陕西日报》记者,举了8年手,终获点名,提问时将话筒拿反还继续问,此景令现场记者全都傻眼。

 

印度陆军:中国骇客欲入侵WhatsApp

中央社报导,印度陆军公共总署(Additional Directorate General of Public Interface, ADGPI)近日在推特(Twitter) 帐号ADG PI - INDIAN ARMY贴出一则警讯及一段影片,警告中国骇客试图入侵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窃取印度用户资料,呼吁民众保护警觉。

WHATSAPPS
中国骇客欲入侵印度WhatsApp(图片来源: pixabay)

 

港法轮功集会游行庆“三亿人”退党退团退队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004年迄今,中国大陆近3亿民众选择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相关组织。为庆祝3亿人“三退”, 香港民众18日举行集会游行,游行队伍震撼许多大陆游客 。与会人士强调,三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推进了中共独裁体制解体的步伐。

香港民众集会游行庆“三亿人”退党退团退队
香港民众集会游行庆“三亿人”退党退团退队(摄影:钟灵 诚进)

 

中韩官员会晤 双方决定开始雾霾热线

韩联社报导,韩国平昌冬奥会18日闭幕式,由于下届冬奥在北京举行,北京市长陈吉宁率团前往韩国,与首尔市长朴元淳19日在首尔市政府会晤。双方还举行了“首尔北京混合委员会”第3次全体会议,会上双方决定开设雾霾治理热线,共同治理雾霾。

“首尔北京混合委员会”于2013年成立,主要探讨首尔、北京在经济、文化、教育、环境领域的合作事宜,每2年在2市轮流举办。

雾霾
中韩官员会晤决定开始雾霾热线(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海平面上升 海洋生态污染严重

中国官方媒体报导,中国国家海洋局发布《2017年中国海平面公报》显示,自1980年至2017年,中国沿海海平面每年上升速率为3.3毫米,高于同期全球平均水平。此外,中国国家海洋局也发布《2017年中国海洋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内容显示,中国近岸海域仍主要存在污染严重;海洋生态系统健康状况不佳;陆源入海污染压力大;以及海洋环境风险突出等4大环境问题。

污染
中国大陆环境污染严重(网络图片)

 

广东3.7级地震 茂名网民被摇醒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广东阳江市阳西县20日凌晨4时44分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暂无伤亡报告。地震后,阳江及邻近的茂名网民表示感到震动,“睡觉突然震了一下,还以为我做梦,原来真地震,吓死我了”、“阳西的,剧烈抖动”、“茂名也震了”,更有网友指震感强烈,“感觉不止3.7”。另有阳西市民称,震前一小时听到好多燕雀在叫,直言“听到都怕”。

地
广东阳江市20日发生3.7级地震(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