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亿人”退党团队 香港游行 陆客震惊(组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3-20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2004年12月至今,已有近3亿大陆民众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18年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自中国大陆2004年12月发起“三退大潮”后,目前已有近3亿民众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相关组织。日前为庆祝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觉醒,选择抛弃共产党组织,香港民众举行集会游行,期间震撼许多大陆游客 。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3月18日上午,约有700多位民众,在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庆祝三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大集会”。下午2时,游行队伍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沿港岛区主要街道与闹市行走,终点落在西环中联办,期间吸引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香港
2004年12月至今,已有近3亿大陆民众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图片来源:看中国)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呼吁中国大陆民众,“快快退党”。他说,“共产党是一人专政,一人话事,一锤定音。这个共产党已经到了无法再腐化下去。 …共产党其实严格来讲,今天已经灭亡。”

广东游客董小姐看到此景表示震撼,“挺震惊的,没有看过这么大型的(游行)。”

广州王小姐也说,“还挺惊讶的,他们是合法吗?我们大陆是不行的。如果这边的人能接受,我是觉得没什么。”

游行队伍下午6时许抵达西环的中联办,有法轮功学员在现场宣读请愿书后平静离去。

中国“三亿人”退党团队香港游行陆客震惊
2004年12月至今,已有近3亿大陆民众声明退党、退团、退队。(图片来源:看中国)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自2004年12月退党大潮掀起后到2011年8月,三退人数突破一亿;至2015年4月三退人数突破2亿;时至今日,三退人数即将突破3亿,这值得庆祝。

他说,“退党大潮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精神觉醒运动,为未来中国社会开创了崭新的局面,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光明与重生的曙光。”

“这其实就是一个基本的道德选择。”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表示,“如果一个党已经成为一个犯罪集团,这个党就应该解散。这样一个政党,你说你还要给它时间改好,这等于是没有一个基本的是非判断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中共建政后残害死8000多万中国人,其中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更堪称是“前所未有的邪恶”。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三退大潮”不是政治运动,而是呼吁每个人对善与恶、正与邪作出正确选择的精神觉醒运动。他庆贺近3亿人选择光明未来,更呼吁未退出中共组织的人尽快抛弃中共邪党,“只有归善的生命,才能得到上天的眷顾,正邪大战快到终局,弃恶从善,急不容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