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史上最高举报奖金 3人获8300万美元

作者:文龙 发表:2018-03-21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龙编译报道)美东时间3月19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多德-弗兰克法案》举报人奖项,其中两名举报者分享近5000万美元奖金,另一名举报者获得超过3300万美元奖金。此前的最大一笔奖金是在2014年的3000万美元奖励。

“这些奖项表明,举报人可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重要信息,使我们能够追究和纠正可能会被忽视的严重违规行为,”证券交易委员会举报办公室主任简诺伯格说。“我们希望这些奖项能够鼓励其他具有关于证券法违规的高质量信息的人士前进并向SEC报告。”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自2012年颁发第一笔奖励以来,已向53名举报人颁发了超过2.62亿美元的奖金。所有款项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完成,该基金完全通过证券法违规者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的金融制裁提供资金。没有从处罚的企业或投资者那里获得或扣留资金来支付举报人奖励。

如果举报人自愿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原始、及时和可信的信息,因此导致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行动成功,则举报人有资格获得奖金

当违法者的货币制裁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的奖励金额将是以此为根据的10%到30%。就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案件而言,举报人可以根据该计划共同举报并分享奖励。

根据法律,证券交易委员会保护举报人的机密性,并且不公开可能直接或间接揭示举报人身份的信息。

有关举报人计划以及如何举报的提示,请访问www.sec.gov/whistleblower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