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特异功能者描述的地心世界(图)

作者:慧明 发表:2018-03-21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特异功能者描述的地心世界
人类的脚步已经登上了月球,正在迈向火星。但对于脚下的地球,只能说知之甚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5年美国前CIA技术分析员公开发表声明,美国发现在地球内部存在超智慧文明。美国已与其达成秘密条约。地球是空心还是实心?地球内部是否存在生命?人类的脚步已经登上了月球,正在迈向火星。未来将会探索神秘的宇宙。但对于脚下的地球,只能说知之甚少。

《每日邮报》曾报导过,英国研究人员乘飞机飞越南极西部的龙尼——菲尔希冰架时,用雷达探测到南极冰架下存在一个高249米的隧道。于是有人认为这是通往地心的入口,地心也有物种生存。也有人认为希特勒并没有死,而是带着几千名科学家从南极进入到了地心世界。等待着反攻地球。

不过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地球直径足有6000多公里,而目前人类钻探所能到达的最深只有12公里,所以依靠现有的技术。想要见证地心的存在几乎是不可能的。地球物理学者一般都认为,地球重量有6兆(1兆=10000亿)吨的百万倍。如果地球内部是实体的,推算温度高达几千度的地心,任何东西都将被融化。而“地球空心说”,地球内部是空的,地上有九个大的入口,无数的小入口通往地心,也有记载曾有人到过地心。

一位有特异功能者是这样描述地心的:我们到达了地心这个世界当中,到达之后我们测量了一下,直线下行到地心世界的距离是220多公里以上,这么个距离就是到达了的地心世界。

当到达之后我们全部惊呆了,哎呀天啊!这是个怎样的世界呢?不是说好的吗?地心不是全是岩浆的吗?那么岩浆在哪呢?地球居然是一个空心的,岩浆居然是在二百公里以内,就是空心世界以外。咱们可以理解为是深层地表,那绝对不是的地心,岩浆没有延伸到地心中去,否则的话就没有如此高度发达、高度文明的地心世界,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太漂亮了!

既然来到了地心,我挺好奇的一些事情,先找一些特别的地方吧!怎么特别呢?看看地心世界里边最高的楼,地心世界里边最高的楼层,我们探求了一下,里边非常的大的。我没有测量它的底面积,它所占地的面积有多高多大,只是看了一下楼层。这个楼高它大概有590多层,约有1900多米,大概有两公里高。具体地表上空,地表人住的有多高的楼多少平米,我还没有细细研究,这是地心的数据。

大家都在想,地球内部是一个什么样形式的社会存在的呢?我以前特别喜欢看国外的解密档案,说什么蜥蜴人等等来自于地心,好像说二战的希特勒最后也不知道去向,也是回归地心了。我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希特勒真是来到地心吗?告诉大家不是的。地心的人类可没有像咱们人类那样好战好斗,地心里边没有战争。他们那边国家不是按国家的形式存在的,可以理解为区。我们去的这个区,和咱们中国人一样显示的是黄皮肤,人口大约是15亿。整个地心总人口大约有百亿之多,人数还是不少的,比咱们地表人数总人口多。当然地表人口咱们也没有统计过,按人家的权威资料就可能有五六十亿的样子,可能到七八十亿吧,我不太清楚,总之呢感觉它没有地心多。

他们地心使用的语言,和上边地表人类也类似,有汉语也有类似英语的语种。高度文明,比咱们地表人类要文明得多。他们是以区域来分割,也就说里边不存在国家,整个百亿的人口可以理解为一个大集体,从区域来分割是为了方便管理、方便协调。

地心的人类可以经常去地表,经常在地表上行走。但是咱们能不能发现他呢?不能,因为他也是肉体人和咱们人类长相差不多,高低也差不多。所以说你是无法分辩出他是不是地心人类的。但是有些人会问咱们能不能去地心玩呢?以咱们目前的科技,要想进入地心还是具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地心和地表有没有通道呢?有通道而且不少,只不过都隐秘于人迹罕至的地方,不太容易被咱们地表人类所发现。即使被发现了你也没有这个胆量进,所以地心人类对于咱们地表人类说一直是一个迷,真的是迷一样的神奇。现在科学已经发展到如此的境地,如此的发达,但是依然无法探测到地心人类。这也是咱们的一个猜测,我相信可能有一些特殊的研究机构应该也有所发现,只是没有对外界公布罢了,应该是会有发现的。

宇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是咱们人类的现在那种机械的思维可以揣度的,是真是假终有揭开真相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