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打黑,越打越黑

作者:小王 发表:2018-03-22 0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衡阳“富豪”李汶格因非法集资被捕,现已开庭审理,但他在拘留期间竟能与外界通电话,并称市里有两个重量级的领导壹直在做他的“保护伞”。一个是身兼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等多职的邓小林;另一个是市政法委书记邓柯。

在李汶格被这两官员从拘留所“捞”出来后,不是好好反省,而是变本加厉对债权人进行疯狂地报复。李汶格在取保期间伙同申柏禄、何孝国、陈强、陈石三等人以团伙形式暴力伤人、非法拘禁、聚众闹事、威胁恐吓、胁迫他人。

去年8月13日,李汶格伙同涉黑人员在衡阳市打非办当着办案民警廖小平的面,殴打黄冠林、唐珊玲夫妻,受害人报警无果。此后黄冠林夫妇一直处于人身安全无保障状态,畏于李汶格黑恶势力的猖狂,一直躲避在广东老家不敢回衡。

此后,李汶格又带领马仔陈强和绰号“光头”的社会闲散人员等人深夜闯入唐珊玲父母家中威胁、恐吓唐珊玲父母,扬言“买了一把枪有8颗子弹,要打死唐珊玲全家,酿出轰动全国的一大血案”,逼迫唐珊玲父母带这伙人找到唐珊玲家,并砸门撬锁意欲绑架黄冠林,即使110出警都无所顾忌。未遂后又伙同申柏禄、何孝国、陈强等人到唐珊玲父母家闹事,逼迫唐珊玲父母交出唐珊玲夫妇。两位老人只好远遁至亲戚家避难。

此前,李汶格在刑事拘留时,竟多次与外界的债权人打电话炫耀:他已得到两老乡的大力支持,一个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柯,另一个是政府秘书长邓小林。

李汶格信心十足地告诉人家,政法委书记邓柯与他通了电话,政府秘书长邓小林是他的“死铁”,今天都帮他开了会,晚上还连夜加班为他写材料,明天再把材料交给当时新来的市长郑建新批示,之后再交法院办理取保手续。

如果郑建新看了报告不批示给法院,他将发动几千老百姓去政府堵门,因为有几个老百姓代表与他是一伙的。在接到李汶格的电话时,人家半信半疑,故意放一句“你什么时候出来”,李汶格很肯定地说“后天出来”,他还在电话里危胁债权人如果不妥协,他会如何报复他们。

在与李汶格通话的几分钟里,表面上看李汶格是炫耀自己在当地的关系网,而实际是变相警告这个黄姓广东老板不要再插手有损他利益的事情。在通话后的几天,李汶格真的从拘留所里取保出来,这让众人大跌眼镜。

按照常理,被取保的疑犯会在家里好好呆着等待法院的判决,但李汶格出来后开始疯狂报复打击与他有债权债务纠纷的各债权人。李汶格一伙一边采取颠倒黑白、歪曲事实、四处造谣生事的方式,一边对债权人实行暴力殴打、胁迫恐吓、非法拘禁、聚众闹事等黑恶手段,导致当地民怨沸腾,受害群众几百人多次集体在市政府、市中院上访,强烈要求将其收监、揪出背后的保护伞,政府主管部门竟无动于衷。

李汶格一伙还因雁城非法集资案的维权代表石永生向政府写了一封揭露他的公开信而疯狂报复殴打石永生、罗龙华等人,石永生报案、投诉无果,将李汶格的所做所为形成文字材料到网上发帖投诉,当地公安石鼓分局却在红网上回应称石某是与永兴集团的李某因债务问题引发纠纷,在讨债过程中造成石某、罗某等人受伤,却并未对李汶格在取保期间暴力伤人的恶行作任何处理和追究,李汶格连医药费都没赔偿给受害者。

因李汶格的幕后有两个重量级的领导一直在为其做保护伞,投资给李汶格十多个亿一家央企都在衡阳受尽排挤打压,投资款血本无归、喊冤无果。大陆打黑除恶雷厉风行,却奈何不了衡阳这个劣迹斑斑的“富豪”,尽管受害群众几百人曾多次到市政府门前打横幅上访维权,但迎来的却是大批防爆警察。难道这真应证了坊间的说法“衡阳打黑,越打越黑”吗?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