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子的13项特点 你中了几条?(图)

发表:2018-03-23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一个懂营养、有修养、会保养,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女性。
做一个懂营养、有修养、会保养,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女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不急不躁

先读懂自己,弄明白自己这一辈子到底要什么,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么,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2、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

一辈子,能碰到一个真心疼你爱你的男人,当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学会放得下。

3、决不依附于他

即使他对你再好,这世界一半属于男人,一半属于女人。你的生命,并不依附于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现,只是因为你选中了他。如果他离开,你还要将自己的戏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个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来自自己生命深处的掌声。

4、可以不够美丽,但必须独具特色

放眼望去,这个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丽又绝对独具特色的女子最终磨练成魅力女人。信不信?

5、退可下得厨房,进可入得厅堂

要孝敬父母,学会照顾亲人,当然也要懂得爱惜自己,尽量做一个懂营养、有修养、会保养能够跟得上时代的女性。

6、独立自主,但不自以为是

有自己的爱好,和自己独立的空间,最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事业和不错的收入来源。

7、学会自爱

想要得到别人的爱,首先要学会自己爱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别人凭什么来爱你?男人不会感激一个你为家庭而让自己容颜憔悴的女人,他们要的是美丽动人,脸色红润的妻子。

8、培养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爱好

尽量多结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时间听听音乐,看看书,每天抽出时间练练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9、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人生

女人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丧失信心,更要学会做个享受生活,欣赏人生、品味人生、探讨人生的优秀女人。保持年轻心态,度过完美的人生。

10、要善良大方

曾有人说,善良的女人最美,现在又何尝不是呢?跟善良大方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会很有安全感,在她们面前更可以感受母爱。太作的女人容易讨人厌。

11、有宽容心和责任感

当遇到一件事情的时候,男人都想要被理解,被关爱,被包容,而不是责骂与抱怨,想要做个好女人,首先就要学会包容别人,此外,还需要有责任感,在家庭和生活中,责任感是非常重要的。

12、要会生活

女人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所以要学会生活,学会合理运用,做一个有智慧的女人。

13、漂亮有气质

女人常常为悦己者容,而且男人本就是视觉动物,所以不管你是否已经结婚生子,都需要好好经营自己,打扮自己。

记住这么一段话:

昨天,删去。今天,留着。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

你再优秀也会有人对你不屑一顾,你再不堪也会有人把你视若生命。其实别人怎样对你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