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援助流浪汉 传递善念引发万人分享(组图)

发表:2018-03-24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念助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善念助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网络上曾流传一段关于善念助人的热门影片,讲述一名男子在帮助别人后,其善念感染许多其他受到帮助的人,最后这一连串的影响,就像回力镖一样,最后回到他自己身上,本身也受到帮助。善念助人何尝不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并非人人为之,近日外媒报导,一位流浪汉跌倒受伤却没有人帮助,最后一个善良的美女热心援助,并将过程分享到社交网络,意外引发热烈讨论,成千上万人分享了她的帖子。

美女援助流浪汉,传递善念引发万人分享!
美女援助流浪汉,传递善念引发万人分享!(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环球新闻》(Global News)报导,上周四,Mariam Roya离开超大停车场在74号大道附近的乔治国王大道上,当时她注意到有人躺在路上。

“我刚刚看到他疲惫不堪,躺在道路中央。”Roya告诉环球新闻。前一分钟,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只见到他跌倒试着爬起来又摔在地上了。”

当时80岁没有固定住处的流浪者Sid为了冲过去街道而摔倒了。

Roya说最糟糕的是没有人愿意帮助Sid。

“人们绕过他,却无关紧要的看着而离去,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样,他试着努力站起来。”她说。

所以Roya主动过去帮助Sid。

我注意到他在地上,所以我抓住他的手,我把他的一只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抓住另一只手,然后我只是说“你能站起来吗?”,他做了,我把他带到我的车上,我打开乘客门,让他坐在那里。

我知道他的手很冷。我从未摸过如此冰冷的手,此时Sid正处于失温的状态。

她提供保暖衣物,将Sid失温的身体给予保温。

那时她也看到了Sid脸部受伤和头部的伤口。

她说需要给救护车打电话,但Sid只是说,“不,我不害怕。”

罗雅告诉他,他不需要害怕,但他说他不喜欢警笛和针,所以她提出要求把他送到附近的医院。

事实上,在Roya停下来帮忙之前,Sid已经躺在路上约10分钟了。

她说,在她帮助Sid上车后,一名女子也停下来,告诉Roya她大约在10分钟前见过Sid躺在路上。她很急,并没有停下来立即帮助Sid,

后来担心Sid,所以改变了主意,回头确认他没问题。

Roya刚开始时说,医院的护理水准非她所期望的,但现在Sid正在得到很好的照顾并逐渐好转。

她也一直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有关Sid的更新内容,成千上万人分享了她的帖子,发送了她的消息。

Roya说:借由社交媒体能让世界角落的人都知道这消息让人惊讶。

“我有来自非洲的人传达我说他们和我在一起,他们支持我。我有来自印度的人,来自中国的人。」

“我发布了这个帖子,因为我希望让看到这个信息的人,都可以帮助他人,让我们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是这帖子却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这真是太神奇了。”

“无论我们在这里,我们的社区,我希望全世界的每个人都能得到这个信息。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当你知道有人需要帮助时,不管是谁,只要伸出援手”她说。“如果我们都做了我们的努力,世界上一半的问题就会消失。”

责任编辑:林诗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