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查询系统上线 快速查询4类申请处理时间(图)

发表:2018-03-25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局
图为测试在纽约市提出归化申请的结果。(图片来源: USCIS网站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25日讯】综合海外媒体报道,为帮助移民更准确掌握各类申请案件的进度,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22日更新了查询系统网页,该设计更容易阅读,显示四大类移民申请的处理时间。

根据USCIS公告,新网页提供以下四大类移民申请者,查询移民局所需要的处理时间:

1. N-400表格,申请归化;
2. I-90表格,更新永久居民卡(绿卡);
3. I-485表格,申请永久居留或调整身份;
4. I-751表格,请求移除居留条件。

新网页的设计可以让人能更容易查询USCIS的处理时间,也能帮助申请者决定,某一份表格的审理时间是否超过了预期,申请者就可以联系USCIS询问。

新网页提供自动更新的功能,允许USCIS在两周内发布有关处理时间的数据,过去的更新周期是六周。

USCIS根据收到这四类移民申请案件的日期,更新处理时间。在这个页面选择这四类移民申请的其中一项,以及处理入籍申请案件的USCIS办事处,即可显示所需要处理时间的区间。

新页面显示的审理时间从移民局收到申请之日算起,审理时间范围的低端为移民局审完50%递件所需时间,高端则为审完93%递件所需时间。
例如选择N-400入籍申请以及纽约市,显示的区间是10.5个月到17.5个月。第一个数字系指完成纽约市50%入籍申请案所需要的时间,第二个数字是完成93%申请案所需的时间。

移民局表示,这四类以外的移民申请,仍按照过去的运算模式(加计30%的时间)计算处理时间。移民局将依测试阶段使用者的反馈,评估是否要将新方法扩大到其它移民申请。

申请者可以在移民局网站uscis.gov/casestatus 上创建帐户,追踪其申请状态。如果审理时间超出网站所显示时间的高端,申请者可以“审理时间超长”为名,拨打电话询问USICS(1-800-375-5283)。

责任编辑:杨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