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家宝!皇室婚戒选品大盘点(组图)

作者:林诗 发表:2018-03-2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家宝!皇室婚戒选品大盘点
英国皇室中最具代表性的戒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珠宝搭配的风潮,让名人们的订婚戒指成为一种时尚look。

今年英国皇室最热闹的婚礼,就属哈利王子备受注目了,由于这次的新娘是来自于美国,是名演员,参与Suits影集的演出。平民与王子的结婚,让每个少女们再次感受到皇室婚礼是如此的亲民,不再像是高不可攀的观念。皇室婚礼是所有女孩心中的梦想,原因来自于小时候所看的公主与王子的童话故事集,如此的梦幻与美丽。而在皇室传统习俗中,都有留传给每个世代的传家珠宝戒指;也有交给专门订制的珠宝设计师制作,让美丽的传说永久流传下去。今天来为大家做些介绍,在英国皇室中最具代表性的订婚戒指:

Meghan Markle

今年最受注目的新娘子,梅根的迷人笑容及阳光的肤色带给大家非常舒服的感觉,我想这是哈利王子爱上她的原因吧,连我也不禁被她的笑容吸引。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设计的。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设计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梅根的戒指是由哈利王子所设计的,构想为现在、过去、未来,用电影手法称为三部曲。英文的present现在也可称为礼物,含意深远,现在即是永恒。戒指是由三颗钻石组合而成,以一颗最大的钻石为中心,再由两颗小钻石为左右对称,加入黄金元素。钻石与黄金是最经典的珠宝,采用风格简单大方。也依照梅根穿衣风格以素面黑、白、大地色套装及连身裙为主,俐落风格却又不失优雅,此订婚钻戒可替她平时穿搭增色不少。戒指中,两颗小钻石是来自于已故黛妃的收藏品,代表着这对幸福夫妻不管参与哪些重要场合及庆典,母亲都在旁守候着。哈利王子与威廉王子都以此举动向黛妃致敬。

Princess Diana/Kate Middleton

凯特王妃所配戴的蓝宝石戒指。
凯特王妃所配戴的蓝宝石戒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黛妃最具代表性的蓝宝石传承在凯特王妃的戒指上,蓝宝石具有贵族风范并带有沉稳高雅的风格,能衬托出配戴者的气质。又以14颗单颗闪亮小钻石镶成钻石光环,当时黛妃以此款戒指带起珠宝戒指热潮,也在2012年威廉王子的婚礼上,由凯特王妃传承后再次复苏。

Sarah Ferguson,Duchess of York

安德鲁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时候,特地挑选了与莎拉发色相同的红宝石钻戒作为求婚。
安德鲁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时候,特地挑选了与莎拉发色相同的红宝石钻戒作为求婚。(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红宝石拥有着热情活力的象征,也与莎拉个性如此的匹配。
红宝石拥有着热情活力的象征,也与莎拉个性如此的匹配。(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当安德鲁王子在1985年向莎拉求婚的时候,特地挑选了与莎拉发色相同的红宝石钻戒作为求婚。红宝石拥有着热情活力的象征,也与莎拉个性如此的匹配。此款红宝石钻戒以花卉的形状为概念,是由10颗小钻石闪亮的包围住红宝石的戒指。与蓝宝石一样,即使搭配一般的外出服也能显出贵族般高贵不凡的气质。

Princess Margaret

红宝石的热情及丰富情感也代表着玛格丽特公主的个人气质与特色。
红宝石的热情及丰富情感也代表着玛格丽特公主的个人气质与特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玛格丽特公主所配戴的玫瑰红宝石戒指。
玛格丽特公主所配戴的玫瑰红宝石戒指。(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玛格丽特公主的戒指发想来自于公主中间的名字,Rose,将戒指像玫瑰花瓣般设计,浪漫的红色以红宝石为代表再以小颗经典钻石包围,也如同梅根的戒指,以三颗红宝石为主要,红宝石的热情及丰富情感也代表着公主的个人气质与特色。

Queen Elizabeth II

伊莉莎白女王选择了菲利普王子母亲的头饰钻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
伊莉莎白女王选择了菲利普王子母亲的头饰钻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按照传统惯例,皇室家族的传家宝都必须流传。伊莉莎白女王选择了菲利普王子母亲的头饰钻石加入在她的戒指中。菲利浦王子设计了极具经典的作品,以圆形切割钻石为主要设计,搭配黄金,设计上采用了Less is more,专注在细节的珠宝设计,而这简单大方设计构成从伊莉莎白二世时代到现今都适合沿用的戒指设计款式。

责任编辑:林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