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鳄鱼攻击 灵机一动用手指打败它(组图)

发表:2018-03-30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童被鳄鱼攻击 灵机一动用手指打败它!
女童被鳄鱼攻击 灵机一动用手指打败它!

美国东南部水域潜伏着很多短吻鳄,它们会出其不意地攻击人。一名10岁小女孩被鳄鱼咬住了腿,任由她尖叫,鳄鱼就是不松嘴。危机关头,她有一个“疯狂”的想法,因此救了自己的命。

美国佛罗里达州气候炎热,人们为了解暑,会喝一个新鲜的椰子水,把身子埋进温度较低的沙子里,跳进清凉的海水中或河水里等。

美国东南部水域潜伏着很多短吻鳄,它们会出其不意地攻击人。
美国东南部水域潜伏着很多短吻鳄,它们会出其不意地攻击人。

当10岁的女孩朱利安娜(Juliana Ossa)跟随妈妈在奥兰多市摩丝公园(Moss Park)的湖边时,她们忽略了水中潜伏的“野兽”──短吻鳄

这个湖划出的游泳区并不深,而且四周有安全网阻挡野生动物的入侵,所以妈妈允许朱利安娜下水玩,自己则跟友人在岸上聊天。突然,朱利安娜发出惊叫,她被鳄鱼咬住了左腿。

“我试图敲打它的前额,让它松开嘴,但不好使。我就想起来他们在鳄鱼乐园教的办法。”朱利安娜回忆说,刚开始自己有些紧张,但很快稳定了下来。

点击查看大图
朱利安娜(Juliana Ossa)靠智慧从鳄鱼嘴中脱困。

“我把两个指头插在它的鼻孔里,这样它无法呼吸,就不得不松开它的嘴。它松开嘴后,我抽出了我的腿。”

朱利安娜说,自己的这一招非常好用,因为鳄鱼只有一个嘴巴进行攻击,这时她堵住鳄鱼的鼻子,鳄鱼只能张开嘴巴,转而攻击她的手,而这个空档就是逃生的机会。

看到侄女从鳄鱼口中脱身,叔叔罗德里格斯(Steven Rodriguez)迅速把朱利安娜拉到岸上。“我把她拖上岸后,让她躺在那儿,检查流血情况。之后我把她抱起来,放在野餐台上。”

很快,救护车到了,朱利安娜被送到Nemours儿童医院救治。医生检查发现,她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盖的部位有穿刺伤和撕裂伤,经过治疗可以完全康复。

女孩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盖的部位有穿刺伤和撕裂伤。
女孩左膝的腘部和大腿靠近膝盖的部位有穿刺伤和撕裂伤。

朱利安娜在医院时非常乐观坚强,她希望所有的大人、孩子都能了解她的故事,因为她对付鳄鱼的这个办法很管用。

大鳄鱼随后被拖上岸,发现它的身体足足有9英尺(2.74米)长。渔业部门对大鳄鱼实施了安乐死,并确保湖中游泳区内不再有其它的鳄鱼,之后才重新开放这一湖区供居民休闲。

对朱利安娜的遭遇,人们大多称赞小女孩的勇敢与智慧。

朱利安娜经过治疗可以完全康复。
朱利安娜经过治疗可以完全康复。(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鳄鱼乐园的工作人员阿尔达雷利(Donald Aldarelli),他肯定了朱利安娜危机关头自救的办法,他说,除了鳄鱼的鼻子,用手指攻击鳄鱼的眼睛也同样有效。

他建议的方法是同时用手抠住鳄鱼的鼻子和眼睛,这样鳄鱼因为疼痛,试图自救,从而会放弃嘴里的猎物。

对于10岁小女孩在紧急关头救下自己,阿尔达雷利赞不绝口地说:“鳄鱼的咬合力是地球上最强的,从鳄鱼嘴里逃生是一个奇迹。”

朱利安娜的父母对女儿的幸运逃生甚至有些后怕,不过非常开心。爸爸奥萨(Jamie Ossa)说:“快乐的故事结尾永远都不能结束快乐。”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