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签约 世界飞安高峰会明年在台北举行(图)

作者:汪淑芬 发表:2018-03-31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航空事业发展基金会争取到2019年世界飞安高峰会主办权,30日与美国世界飞安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MOU)。航发会董事长王国材(前中)与美国世界飞安基金会副总裁马克(Mark Millam)(前右4)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合影留念。
中华航空事业发展基金会争取到2019年世界飞安高峰会主办权,30日与美国世界飞安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MOU)。航发会董事长王国材(前中)与美国世界飞安基金会副总裁马克(Mark Millam)(前右4)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3月31日讯】世界飞安基金会成立71年,每年轮流在各地举行高峰会议,中华航空事业发展基金会首次为台湾争取到2019年主办权,今天上午航发会与世界飞安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交通部次长兼航发会董事长董事长王国材上午与世界飞安基金会副总裁马克米蓝(Mark Millam),共同签署备忘录,宣布第72届、2019年世界飞安高峰会11月4日至日6,在台北市举办。

王国材兼任航发会董事长一年多来,强化航发会的功能,除协助台湾航空产业发展外,也盼提升台湾能见度。

王国材说,明年世界飞安高峰会将是首次在台湾举行,将有350至400位来自50个家的官方代表、航空公司主管、飞机制造商、维修人员与机组员参加,聚焦安全、训练、实用方案、管理、人为因素等议题。

王国材提到,目前全球航空维修市场商机约新台币3兆元,台湾只占2.2%,有650亿元,主要是汉翔与长荣航太,旗下有200多家供应商,现在华航也成立维修公司,争取起落架等零组件的维修,未来有很大发展空间,台湾在航空维修的能量,也将在世界飞安高峰会展现。

马克米蓝说,世界飞安高峰会每年都有数百位国际飞安专家交换意见,提出新方向降低日后风险,亚太地区长久以来都是驱动航空业成长的龙头,非常适合举办世界飞安高峰会。

马克米蓝说,去年是商用航空纪录中最安全的一年,全球都无商用喷射客机乘客死亡事故,但今年第一季,全球已发生3起飞安事故,共造成188人死亡。

马克米蓝表示,飞安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让飞安更好,期待明年在台北举办的2019世界飞安高峰会成为最棒的一届。

世界飞安基金会副总裁马克米蓝(Mark Millam)今天昨日受访表示,支持台湾争取加入世界民航组织(ICAO),他认为这对维护世界飞航安全有助益。

中华航空事业发展基金会首次为台湾争取到2019世界飞安高峰会主办权,交通部次长兼航发会董事长王国材上午与马克米蓝共同签署备忘录,宣布第72届、2019年世界飞安高峰会于11月4日至6日,在台北市举办。

针对台湾争取加入世界民航组织,马克米兰受访表示,在世界飞安基金会的立场,绝对支持,这对维护世界飞航安全有助益。

马克米兰也提到,台湾在2013年以“特邀贵宾”身分出席世界民航组织大会,是很好的做法。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