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原力场!教你两招强化家庭风水(组图)

作者:叶实益老师 发表:2018-04-0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用原力场!教你两招强化家庭风水
住宅区的周边越是与自然环境紧密相连结的地方就越容易形成一个独立的原力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任何的环境都存在着一种仿如蓄电池一般的空间磁场,可用来做为储存和供给能量的地方,虽然并非真的电能,但对于风水而言确实是可发挥实质的作用。

如何找到原力场

住宅区的周边越是与自然环境紧密相连结的地方就越容易形成一个独立的原力场,依现代的居住环境而言,能够成为原力场的地方不外乎公园、湖泊、水塘、树林、花园、学校等,诸如此类具有花草或树木的地方,否则就不能构成一个原力场。至于湖泊、水塘则必须要有实质的流水进出,而非一滩死水摆在那儿做造景。因此,找寻原力场只要从靠近住宅区最近的地方着手即可,无须舍近求远,毕竟离家近的原力场已经与远处的原力场相互连结,除非近处原力场的先天体质不佳,譬如树林、花草稀疏或凋零等,不具生命力的情况,如此就必须向远处寻找了。

如何导引原力场的能量?

既然有原力场的存在,就必须要有疏通能量的管道,那么这个管道到底是什么?

其实就一直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周遭,那就是道路与河流!水在风水上主财,道路自然也主财,两者其实是相通的,都具备贸易与商务的功能。至于说如何导引,这倒是不用太计较或在意,毕竟现今时代的交通已经做的相当完备,原力场的能量是可以直接从道路传递至家中,即使是独栋别墅或独立家屋也一样有开辟道路,这点就无须再做研究!唯一值得深入探讨的是道路的规划,这点是属于技术性的风水,这里就不再详述。

善用原力场!教你两招强化家庭风水
一般住宅内较能蓄聚原力场能量的地方几乎都在客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何蓄聚原力场的能量?

一般住宅内较能蓄聚原力场能量的地方几乎都在客厅,因为屋子里最宽敞的空间是客厅,且又与大门入口最为贴近,可将原力场传递过来的光能和气能收纳整合,然后再分流至屋内各个空间和角落。由此可见,如何聚合和分流原力场的能量是屋内风水至为重要的关键,而客厅像似一间房子里的蓄电池,也像一个人的心脏,若要生命力充足,就必须将能量聚合好。

首先,客厅的采光必须充分,不一定全部都布满光,而是明暗平衡、分配均匀,但若无光则无法将光能聚合。

其次,大门和窗的气流必须循环顺畅,应避免直接流到别的空间。由于气流肉眼无法见,只能靠感觉,最简单的诀窍就是将气流视为水流,这样就可以一眼望穿,只要将空间的格局和陈列摆设规划得当,自然可以将气流导引顺场。

光能像似电能,气流则像似血液,此两者相互辅助、缺一不可,否则就不具备好的风水条件,其实这是运用了太极的阴(气流)与阳(光能)相互结合的道理,才能将原力场能量有效的发挥。

原力场其实就是供给生命能量的主要地方,居家环境的能量来源就是原力场,若想善用原力场的能量,就必须将房子的客厅或是主要采光区配置得当,如此才能将住宅的风水强化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