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莺救子 再搜出1600发子弹及枪支!(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4-03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狄莺日前赴美探子后,警方再宣布搜出手枪和逾1600发子弹。
台湾艺人狄莺日前赴美探子后,警方再搜出手枪和逾1600发子弹。(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艺人狄莺、孙鹏两夫妻的18岁儿子孙安佐,日前因涉嫌恐攻威胁在美国被捕,令各界震惊,4月2日,美国警方宣布,又在孙安佐的寄宿家庭中搜出一把9厘米手枪和逾1600发子弹。

据《苹果日报》称,美国宾州上达比(Upper Darby)警方2日指出,在孙安佐住处内,新发现1600多发子弹,包括:425发AK-47子弹、295发AR-15子弹、225发散弹枪子弹,以及一把9厘米手枪与663发手枪子弹,警方将请联邦政府介入调查。

上达比警局的警察总监奇伍德强调,“毫无疑问,基于所有证据,我们认为他当时正准备枪击学校。”

而赴美救子的狄莺与丈夫孙鹏,原本要等到5日公定探监日才能与儿子孙安佐会面,但4月2日上午,两人在新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的陪同下,一起进入监狱探视儿子。

据律师凯勒转述称,会面过程相当感人,狄莺看到爱子穿着囚服时,情绪非常激动,悲伤痛哭,孙鹏也同样很激动。他反复强调,希望儿子能获得妥善照顾,孙安佐则表示感谢父母从这么远的地方来见他,一家三口相视流泪。

据《上报》消息称,台湾艺人狄莺与孙鹏的独子孙华(孙安佐)以交换生身份在美国宾州念书,他因向同学宣称5月1日会去学校开枪,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在其住处搜出军用防弹背心、可携子弹式背包、加装瞄准器的强力十字弓与弓箭、20发九厘米子弹、绞首装置、可用于AK-47及AR-15的支架等,犹如小型兵工厂,美国警方怀疑他正计划“可怕的行动”。

而美国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曾认为就此断言孙安佐囤积军火,或有恐攻意图都还为时过早,岂料本周一却再次被搜出手枪和千发子弹,也让警方相当惊讶。

上达比警局警察总监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指出,“我对于一个去年8月才来美国的交换学生,能在短时间内从网络上取得大量的弹药,并自制手枪感到相当惊讶。

奇伍德强调,“他至少在学校的iPad上网搜寻20次以上如何购买枪支弹药和枪支零件,他还威胁要在学校进行一场枪击射杀,又持有这么多枪弹,我们怀疑他试图在计划些什么。”

奇伍德还透露,今次孙安佐的寄宿家庭Home妈,在警方前来搜索前,曾进入他的房间,并将手枪和大量弹药装进一个袋子后移走。警方质疑寄宿家庭女主人为何要移走袋子,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不过对于美国警方的疑虑,艺人狄莺则是透露警方搜出的“军火”都是她在俄罗斯网站上订购的,并从台湾运到美国给儿子,一切都是合法。

狄莺说,儿子从小就想当李昌钰,痴迷军火,儿子也爱打靶,会去打靶俱乐部,所以子弹是我们夫妇俩在网上订的,“小男生嘛,就是跟同学讲一句‘我会开枪喔’,玩笑话,这样而已!”

据悉,孙安佐目前羁押在美国宾州德拉瓦郡监狱,保释金订为10万美元(约新台币291万元),警方表示将与国土安全部人员会面讨论调查进度,再让联邦政府介入调查,案件订于4月11日开庭审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