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婚礼给特别的你 美婚礼故事4则(图)

发表:2018-04-04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别的婚礼给特别的你美婚礼故事4则
婚礼(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4月4日讯】一些平凡的人,成就着非凡的人间喜剧……

罐头堆中的婚礼

在超市的豌豆罐头和胡萝卜罐头附近,一对新人喜结连理。

据The Valley News Dispatch报导,周日(4月1日)69岁的莱瑞.斯拜任(Larry Spiering)和61岁的贝基.史密斯(Becky Smith)在宾夕法尼亚州Lower Burrell的社区超市,举行了婚礼。10年前,他们在那里第一次见面。

贝基说,那天,她正在超市工作,莱瑞走上前来,递给她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莱瑞的姓名和电话号码。贝基被这个老套的搭讪方式折服了。十年后,她决定就在这间超市里,这个满是罐头的过道里举行婚礼。

这对夫妇说,他们选择4月1日,并非因为愚人节,而是因为这是复活节星期天,更因为这一天接近另外两个重要日期:4月2日是莱瑞的生日,4月3日是贝基的生日。

婚礼主持人说,他头一次在杂货店的主持婚礼。店主乔治.西门子(George Thimons)说,他很高兴能给这对夫妇提供婚礼场地。

水兵的机场婚礼

在叙利亚的海外驻扎后,海军水兵迪伦.鲁弗(Dylan Ruffer)再也无法忍受与麦迪逊.梅因哈特(Madison Meinhardt)分离——想立刻成婚。当他于11月19日降落在雷诺-塔霍(Reno-Tahoe)国际机场时,他惊讶地的发现美梦成真了。

他的未婚妻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策划了惊喜婚礼。

这对高中甜心的爱情故事让机场工作人员感动,他们装饰了一个特别接待区,准备了婚礼蛋糕和美食,甚至请来了现场乐队。

3姐妹的集体婚礼

癌症病患贝基.斯维尔斯(Becky Swales)多么希望能亲眼看到自己的三个女儿走入婚姻的殿堂。10月13日,她的梦想实现了。她的3个女儿——莎拉、凯莉和乔迪,同时穿上了婚纱,一齐说“我愿意”。3姐妹在她们的母亲健康状况恶化之前已经订婚了,她们决定立刻结婚,让妈妈与她们一起体验这个改变人生的时刻。

12小时后,已经和癌症进行了长达4年抗争的妈妈离开了人世。在她逝世之前,丈夫奥蒂斯告诉《福克斯新闻》,贝基是“我生命中的挚爱…所以很难,但我为女儿们感到骄傲。”

瘫痪的新娘

那一年史蒂.维比尔(Stevie Beale)刚刚17岁,一场飞来的横祸使她从腰部以下瘫痪。史蒂告诉Today.com,“(车祸发生后)我以为自己注定呆在父母家,永远不会有男朋友,或永远不会结婚。”

她遇到了杰瑞德.万拿斯德(Jared VanAusdale),她决定做出改变。在瘫痪七年后,经过了数月艰苦的物理治疗,当她穿着洁白的婚纱,走到新郎面前时,当着300个客人的面,新郎杰瑞德像婴儿一样开始哭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