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来客坠落中国 武装部赶赴现场(图)

发表:2018-04-04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4月4日讯】“卫星残骸落地,以前只是在新闻中看到过,亲眼所见还是第一次!”湖北郧西县李姓村民讲述了他亲眼目睹巨型卫星残骸坠地的罕见一幕。

十堰晚报报导,3月31日中午11时20分许,李先生开车前往陕西省山阳县照川镇晏坪河村停车准备看货时,突然听到头顶上空传来几声爆炸般的巨响。许多被惊动的村民闻声张望、议论起来。

有人指着天空叫道:“天上有个东西落下来了!”“快看!”

李先生下车观看,发现一个小黑点从万米高空快速下落,黑点越来越大、越来越近,变成了一个庞然大物,仿佛在向自己飞来,他说当时他感到害怕。

几十秒后,物体撞向距离他一百多米外的岩石上爆炸起火,一部分残骸瞬间粉身碎骨,另一部分被弹落在一块平地上。

李先生一行走近观看,发现这是一块卫星残骸,残留部分长约10米,重量数以吨计。它落地时把岩石炸了一个坑。

事后,当地武装部迅速派人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事实上,卫星残骸光顾鄂西北深山已发生过多次。

2017年11月21日,大量疑似卫星火箭推进器残骸降落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剧烈轰鸣声响彻山谷。

2015年11月27日清晨5时35分许,3个疑似火箭残骸的巨型物体,降落在十堰郧西县香口乡、仓房村和六斗村境内。

2011年11月9日11时36分,十堰竹溪县天宝乡茅草坪境内发现一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并落在一公路的边坡上。当地村民纷纷前去观赏。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