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家突发爆炸 他浑身着火将女儿抛下楼(组图)

发表:2018-04-06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家突发爆炸他浑身着火将女儿抛下楼
华人夫妇Hao Wang和妻子Qing Yang及两个孩子(图片来源: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6日讯】2018年3月28日下午4点50分,位于澳洲悉尼西北区Marsfield的Zanco路的一幢两层楼里发生爆炸。当日,澳媒对那场大火进行了报道,现场浓烟四起火势严峻,火势之大,超乎想象。消防局出动了10辆消防车,才扑灭了大火,消防员冲入这户家中,陆续抬出了伤员。

据《微悉尼》报道,其中两名伤员是华裔夫妻屋主:男主人42岁,女主人37岁,当二人被抬出时,已神志不清,全身重度烧伤,情况危急。

现场还有另一名年轻的男子也被救出,不过幸运的是,他只是吸入了浓烟,并无生命危险,他瘫坐在草坪上,意识恍惚,有路过的好心人上前劝慰。

华人家突发爆炸他浑身着火将女儿抛下楼
被救出的年轻男子坐在草坪上。(图片来源:截图)

当日的现场还有一个受到过度惊吓的小女孩呆坐在屋外的草坪上,小脸乌黑,因为被浓烟呛到,止不住地咳嗽。

大火无情,毁掉了一个家庭,澳媒在七天后逐渐报道了火灾当天发生的事情,无情大火中浓浓的父爱,让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

在灾难发生前,男主人Hao Wang(音译王皓)和妻子Qing Yang(音译杨青)在为之后的复活节小长假做着计划,8岁的大女儿在二楼,4岁的小儿子一早去了朋友家玩耍。一切仿佛安详又美好。

然而,谁也没想到,危险竟在逼近他们,突然间,他们的房子发生了爆炸,随后开始着火!秋天的悉尼天气干燥,火灾非常容易蔓延扩散,大火很快包围了房屋。

华人家突发爆炸他浑身着火将女儿抛下楼
华人家庭发生的大火(图片来源:截图)

邻居Robyn Sayers回忆称:“那场大火太吓人了。我被这场大火蔓延的速度之快给吓到了。”

突如其来的爆炸,满屋的大火,夫妻俩还没反应过来,身上已经开始着火。更令人心碎的是,二楼的女儿大声呼叫。原来,夫妻俩的女儿还独自在楼上的房间里。小姑娘被浓烟呛到,既难受又惊恐,撕心裂肺地哭喊着爸爸妈妈的名字。

这时,一个满身着火的男人冲到楼上,他忍受着皮肤灼烧的痛苦,拼尽身上最后一丝力气,把女孩儿从二楼的窗户抛下,扔到了屋外的草坪上。

这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小女孩的爸爸,他在自己生命几乎即将殆尽之际,用仅存的意识和意志,救出了自己的孩子,结果自己却被大火吞噬。

被扔出窗外的小女孩掉在松软的草坪上,只是胳膊上有些小伤口,被送往Westmead儿童医院。

这一幕被周边的目击者看到,他们亲眼看到一个浑身是火的男子,从房子的二楼把孩子扔了出来。

调查员Alison Curtis也向记者证实,这名父亲跑到了楼上,拽起8岁大的女儿扔出窗外,使她逃过了这场火灾。他说:“我想,这是惊人的勇气。”

当消防员熄灭这场大火后,抬出来的夫妇俩,惨不忍睹!

据知情人透露,他们全身烧伤面积达到80%以上,直到现在,他们还躺在St.Lenoards皇家北岸医院的重症病房中,整整七天,情况仍旧非常不好。夫妻俩命悬一线,年幼的两个孩子不知何去何从……

这位父亲把生的希望给了女儿,自己却被大火吞噬。

父爱无疆!这份父爱,无私且沉重,令人感叹!愿这对夫妻能够早日平安度过危险期。

华人家突发爆炸他浑身着火将女儿抛下楼
原本幸福的一家人(图片来源:截图)

目前,发生爆炸起火的原因尚不清楚,调查员Curtis提醒广大民众:当下天干物燥,大家一定要留意一切可能的隐患,如未熄灭的烟头、没关严的天然气、防虫喷剂、酒精等等。都有可能引发大火,带来致命危险!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