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中国速瞄】无视金正恩访中 北京祭“禁运令”(组图)

发表:2018-04-10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访民
博鳌论坛开幕访民会场被拦 (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18年4月10日讯】博鳌论坛开幕访民会场被拦 游客遭误抓与警理论被打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博鳌亚洲论坛正在中国海南召开,会场外戒备森严,不少前往当地的访民遭到警察拦截。还有两名前去游玩的旅客,因被警察认为是访民而带进派出所,游客试图与警察理论反遭警察扇耳光。

 

中国禁止向朝鲜出售常规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产品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中国商务部和海关总署等5个部门8日晚间发布联合公告,禁止向朝鲜出口常规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设备。中方表示,这是执行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制裁的决议。金正恩上月底访问北京,此举等同中国向国际宣示仍选择跟随国际社会对朝鲜实施制裁。

中朝
稍早金正恩访问北京(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江苏南仇600户村民遭逼迁 老妇喝农药自杀

《大纪元时报》报导,今年初,江苏南仇村政府打着危旧房改造的幌子,强迫全村600多户村民迁离原村,由于村民无处伸冤一度喝农药自杀。强拆人员则在现场叫嚣,不服的人可以向上举报,就算举报到中央也没用。

自杀
江苏南仇600户村民被政府逼迫迁离原村老妇喝农药自杀(网络图片)


美朝直接秘密谈判 传川金会在蒙古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总统川普接受朝鲜领袖金正恩建议,举行历史性“川金会”,最新消息指出,两国官员已展开密商,为“川金会”铺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可能与朝鲜情报首长会商,传说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可能入选这项高峰会地点。

川普
最新消息指“川金会”或在蒙古举行(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大陆62座机场1秒刷脸安检因外界担忧

大陆4月9日宣布由中国科学院负责研究的“安检人脸识别辅助验证系统”已经在国内62座机场的557条安检通道通过检测,全年吞吐量超过3000万人次以上机场的覆盖率达到80%。这套系统识别率超过99%,验证速度在1秒以内。外界担忧,中国正在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监控中国人,以便对异议人士展开逮捕,拘禁等行动。

人脸识别
大陆62座机场推1秒刷脸安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南昌汗蒸推自助餐服务 食客疯狂争食

江西南昌的“汉汤洗浴中心”,趁着清明假期推出自助餐加SPA洗浴服务,但没想到,食物从厨房刚拿出来,就被大批食客全部抢走。有目击民众惊吓表示,“有人直接从服务生手上把一大盘食物端走,像疯了一样,人太多了!”

抢食
食客疯抢食物吓坏服务员(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