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幕】中美贸易冲突阴云未散 官媒不甘寂寞(视频)

作者:唐新元 发表:2018-04-12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和美国的贸易问题存在已久,过去虽有摩擦但还未升级到冲突阶段,但现在碰到川普这个说到做到的美国总统,下一步会不会变成贸易战还真不好说。毕竟川普现在的态度是没在打贸易战,不过中共的反应可就不那么轻松了。
中美贸易冲突阴云未散。(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2日讯】中国和美国的贸易问题存在已久,过去虽有摩擦但还未升级到冲突阶段,但现在碰到川普(特朗普)这个说到做到的美国总统,下一步会不会变成贸易战还真不好说。毕竟川普现在的态度是没在打贸易战,不过中共的反应可就不那么轻松了。

日前,川普提出加征关税计划涉及的中国商品价值额度1500亿美元,这相当于中国2017年自美国的进口总额。如果计划最终实施,并且中国采取同等反制措施的话,这就意味着中国对来自美国的所有进口商品都要征收高额关税。美国摆出的姿态非常明确,可以不要中国这个市场。

从历史上来看,中共在危机当中使出的招数相同,一个是欺骗,中国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至今,中共骗了17年,因为太多的加入世贸时做的承诺都未兑现。在这过程中,中共还营造正在积极改善的假象;如果骗不下去就是另一招儿——想要牺牲老百姓的利益和对手同归于尽。但背后折射出的问题却是可怕的,凸显中共其冷血与嗜血的本质。

看一下历史片段,1955年,毛泽东和苏联代表见面时表示,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打核战争,在中国打。同年毛泽东又跟苏联的赫鲁晓夫表示,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

现在中共在解决贸易冲突方面也进行“核讹诈”。其官媒纷纷抛出“抛售美债是中美贸易战的最后一步”、“美债持仓将是中国反击贸易战的‘核弹选项’”等类似的文章。

对此,美国财长姆努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完全不在乎,因为美债有很多买家。

眼看人家不在乎,中共官媒再使出同归于尽的恐吓,环球时报发文《即使中美贸易归零中国也不会后退》,声称“中方对美方向中国的出口一定会实施‘地毯式轰炸’”。

环球时报这口气和毛泽东当年很像,都是想绑架中国老百姓去不顾一切地实施疯狂计划,看来人们把环球时报叫成‘坏球屎报’还是有一定根据的。因为能说出这种话的不是蠢就是坏,恰恰中共这两样都具备,毛泽东也好官媒也好,都是被中共利用来做传声筒,党的意志是凌驾于中共体制内人的意志之上的。

当然,被中共利用来做工具的人自然也是又蠢又坏的。从官媒和党报试图煽动中国老百姓的民族主义情绪来看,它们还会继续开足马力使劲抹黑美国和川普等政府官员的。但别质疑它们为什么把子女和资产都安顿到美国,因为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工作和生活它们能分的清的……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