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至死不敢踏入故宫半步 原因令人傻眼(图)

发表:2018-04-13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故宫博物院是中华文化的指标,但毛泽东至死不敢踏入。
故宫博物院是中华文化的指标,但毛泽东至死不敢踏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7年11月8日下午14点40左右,美国总统川普搭乘的“空军一号”,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新专机楼,展开对中国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

北京当局派出盛大的仪仗队欢迎川普一行的到来。随后,川普夫妇在习近平夫妇的陪同下造访北京故宫博物院(旧称紫禁城),并请他们饮茶及参加私人晚宴。当天晚上,习近平在乾隆皇帝曾经居住过的建福宫摆设宴席款待川普夫妇。川普夫妇置身于历史悠久、富丽堂皇的中国皇宫,神情显得十分愉快,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对于这趟参观行程非常满意。

故宫博物院是中华文化的指标,聚集历代文物的精随所在,当外国领袖入内参访,大为赞赏之际,您知道故宫是中国的独裁领导人毛泽东至死不敢踏入的地方吗?

离开延安 切勿再回头

此前有文章称,中国有两处著名的地方,毛泽东一辈子不敢伸脚,越雷池一步入内。

第一是“延安”。毛进了北京后再没回去过。原因是有人破解:当年蒋介石攻打陕北,胡宗南20万大军进攻延安。中共决定一路留守陕北,一路东渡黄河入华北。毛不知去留之际,求人算了一卦。

卦曰:“时值初春,河水枯竭,实不宜过河。”若过,切勿再回头!就因此卦,毛离开延安后再也没回去过。

不进故宫 恐危及王位

第二个不能去的地方就是北京故宫。故宫和中南海只有一墙之隔,国际上有头有脸的贵宾来访,都要去参观故宫。

依毛泽东的权力和他爱好谈古论今,爱写诗作赋的作风,这座藏有百万件珍贵文物,明清两个朝代历经500多年的古迹应该会是他经常流连的地方。可是毛泽东为啥至死都不敢进去呢?原因令人傻眼!

毛泽东不进故宫的原因,有种说法是听从高人指点:“不能进,进了就要危及王位。”

文章说,毛承认有超自然的力量,有高智慧的人,对他们的预测相信到了言听计从的地步。他的一生里,围绕着“篡党夺权”绞尽脑汁。除吸取历史上负面的宫廷角斗、诡诈权谋外,培植派遣特务、间谍搞情报,再有求签问卦,听信有关自己权利得失的各种八卦。

吉有吉兆 凶有凶兆

1976年,吉林降落陨石雨,把毛吓坏了。他对秘书孟锦云说:“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摇地动,天上掉下大石头,就是要死人呢!”

毛一生鼓吹“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是无所畏惧的”,当死到临头时,他道出历来有天象和怕遭天惩的鬼魅心。说一套做一套,如此矛盾!这不禁令人生疑:中共宣传的“无神论”到底是讲真的还是唬弄老百姓?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