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由“老车梦”牵出的感人故事(图)

发表:2018-04-15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由“老车梦”牵出的感人故事
科罗普西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一辆他想念了8年的大众面包车,带着一个感人的故事,来到了他的身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凯尔·科罗普西(Kyle Cropsey)喜欢老车,尤其是经典大众面包车。从小他就喜欢收集各种面包车的模型,他一直梦想着能够拥有一辆经典的大众面包车。

日前,科罗普西告诉《新闻日报》(Newsday),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一辆他想念了8年的大众面包车,带着一个感人的故事,来到了他的身边。

据《新闻日报》报导,8年前,年仅16岁的科罗普西前往纽约市的洛克威海滩冲浪,在海滩停车场,他发现了一辆蓝白色的面包车,正是他梦想中的样子。这位狂热的面包车粉丝,一直在寻找一辆经典的大众面包车(classic Volkswagen Microbus)。这辆1971年的大众面包车,让他一见倾心。

尽管车上并没有“待售”(For Sale)标志,但他实在太想拥有它了。他写了一张便条,留下自己的电话,告诉车主想买下它并将纸条从车窗里塞了进去。

“当我把纸条塞进去时,我实在非常失望,因为我看到它没有落在座位上,而是落到了地上。我对自己说,车主永远不会看到这张纸条。”

科罗普西回忆说,当时他在面包车前拍了一张照片,然后将他和车的合影晒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并加上文字:“我未来的汽车”。

8年过去了,已经做了高中老师的科罗普西,大约将20张这样的小纸条放入了他欣赏的大众面包车中。虽然现在他拥有一辆1976年的大众Westfalia面包车,但他从未忘记过海难停车场那辆蓝白色的车。

几天前,科罗普西收到一个来自加州奥克兰的电话,打电话的人自称叫克里斯・米德(Cris Mead),说自己的父亲科尼利厄斯・米德(Cornelius Mead)拥有一辆大众面包车,最近父亲去世了,他们在面包车里发现了一本日志,里面夹着一张纸条,所以就试着按照纸条上的电话号码打过来。

科罗普西说,当时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米德说的就是他当年在洛克威海滩看到的那辆面包车。

米德告诉他,父亲科尼利厄斯・米德是退伍军人事务部的摄影师,40多年前购买了这辆车,并给自己的新车命名为玛蒂尔达(Matilda)。玛蒂尔达是父亲的心头之爱,他几十年来一直对她照护有加,“每一罐汽油,每一次换机油”都被记录在日志中,直到他82岁去世。

米德说,为了让玛蒂尔达维持正常运行,父亲花费的钱已经超出了正常人的理智。玛蒂尔达带着他们一家人四处旅行,给他们一家留下了很多快乐的记忆。“他不能放下它,他非常珍惜它。”

父亲去世后,米德在清理汽车时,发现了日志中的纸条,他拨打了科罗普西的电话号码,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有兴趣购买汽车。

在了解了科罗普西对大众面包车的热爱之后,米德和他的亲属们决定,把玛蒂尔达送给他,因为他们知道她再找不到更好的家和一个像父亲一样珍惜她的人。

米德说,马蒂尔达大概可以卖出1,500美元,但是他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致认为,把车子交给一个像他们的父亲一样关心它的人,比钱来的更重要。

科罗普西表示,米德一家的行为使得他重新感受到了人类的美德,并称“有助于恢复我对人性的信心”。他计划翻新面包车,同时与米德保持联系,让他们随时了解玛蒂尔达的情况。

米德说,这是他们送出玛蒂尔达的唯一要求,因为这辆车承载着他们一家人最珍贵的欢乐时光,他们希望父亲的遗产继续存在于他们的生活中。

米德说:“能够以这种小小的方式让我父亲的遗产继续留存,这真是太好了。每次我分享这个故事的时候,都会非常感动。”科罗普西对《新闻日报》说,也许“这就是天意。”

上周日,科罗普西和他的父亲一起从上任车主的老房子中取车,当他们开动车子时,科尼利厄斯・米德的老邻居大声对他们说:“照顾好她!”

玛蒂尔达现在和另一辆老式大众面包车并排停在科罗普西家门前的车道上,“我告诉他,我真的不想在车道上看到这些东西,”尽管科罗普西的父亲不愿意,但最终还是向儿子妥协了。

40多年里,玛蒂尔达到底记录了多少英里,谁也不知道,因为里程表一旦达到10万就回落到零,科罗普西表示发动机运转良好,内部状况良好。他即将开始翻新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