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炒作共军演习 台湾国防部冷处理“不随他人起舞”(图)

发表:2018-04-16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陆炒作共军演习台湾国防部冷处理“不随他人起舞”
立法院16日邀请国安局长彭胜竹报告。当被问到中国将在18日于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并对外称是“台湾海峡实弹军演”。彭胜竹强调根据评估该演习是例行性演习。(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4月16日讯】中国18日将在福建沿海举行军事演习,并对外称是“台湾海峡实弹军演”。国安局长彭胜竹强调根据评估该演习是例行性演习;国防部参谋本部作战计划参谋次长姜振中则强调,国军没有提升战备等级,谨慎因应,但也不用“随他人起舞”。

立院外交及国防委员会今原本排定由国安局长及各情治单位首长提出业务报告,但因中国宣布将于18日在福建沿海举行军演,国民党召委吕玉玲排定新增议程,邀请国安局长及国防部官员就军演提出专案报告。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质询时问及,解放军周三将演习的靶场何时设置?人员何时进驻?姜振中回答说该靶场“民国96年就有了”,该项演习则是年年都有。王定宇进一步指出,“那我们每天是不是都在台湾海峡实弹演习?干脆说在地球军演好了”。

王定宇说,对于解放军演习,我方要研判局势、不能小看,但中国用一个营级设置、十年以上的例行实弹测验,就反过来威胁台湾国内思想自由言论,“如果环时负责骗人,我们就有人跟着骗吗?”姜振中则强调,国军经常战备,谨慎因应,当中共有进犯动态时会升级状况三,但也不用“随他人起舞”。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