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看光?删除谷歌纪录的简易4招(视频)

发表:2018-04-17 15: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acker
(图片来源 : Pixabay)

【看中国2018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编译)据《钱杂志》(Money Magazine)报导,YouTube、Panera、Facebook和Equifax公司,似乎每个星期都需要担心有一个新的非法入侵状况。

这个不断扩大的名单让很多人意识到他们的个人信息不如想象中的那么安全。消费者正在寻找方法来限制他们的在线风险,并采取主动措施保护自己和他们的信息。

开始控制您的在线信息的一种方法,就是尽可能减少广告客户和其它公司跟踪和储存已对您收集的数据的方式。

删除Google(谷歌)网络浏览器的历史记录和搜索记录是限制您的数据量在互联网上被收集的一种方法。即使您已经使用谷歌的隐身网页浏览器,您仍然不会完全匿名在线。

相信与否,除了谷歌之外还有其它的网页浏览器,但它们的知名度远远不如谷歌。搜索引擎优先考虑用户隐私的一个例子是DuckDuckGo,它本质上是一种不会在线追踪您的谷歌。DuckDuckG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加布里埃尔‧温伯格(Gabriel Weinberg)表示:“感觉网上信任标准真的下降了,我们正试图在网上建立一个新的信任标准。我们的使命是让隐私像关闭百叶窗一样容易。”

尽管推动更多在线透明度的举措正在获得一些新公司的支持,但如果您也贡献了谷歌每天处理的35亿次搜索查询,那么您可能仍希望删除一些,或所有你的互联网历史。

不过,删除所有网页浏览活动并不能消除谷歌对你的所有信息。如果您打开了“位置记录”,则还必须单独删除某些数据,例如您的地图活动。

即使您删除了全部或部分活动,谷歌仍会维护有关您使用其网页浏览器与删除的数据相关的方式的记录数据-根据该公司的网站,如果您搜寻了某些内容,它仍会记录您在特定时间和日期已搜寻的事实,但不是您真正搜寻的东西。

与其它一些科技公司不同,谷歌表示,在您完全删除后,它实际上会删除与您的账户相关的数据。除了使用像DuckDuckGo这样的网络浏览器之外,为了确保未来的在线活动无法跟踪,您可以采取的最简单的事情之一就是在调整谷歌设置时选择“停止保存活动”。

如何关闭你的活动:

1、在您的计算器上,转到“活动控制”(Activity controls)。

2、关闭您不想保存的活动。

3、要确认,请选择“暂停”(Pause)。

只是要记住,如果您删除了历史记录,所有保存的密码也将被删除,因此您必须重新登录所有已保存密码的网站。

由于您现在可能已经在您的生活中使用过数千次谷歌,如果您想要删除谷歌搜索的历史记录和浏览器的历史记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如何删除您的谷歌浏览器的历史记录:

确保您已登录了谷歌账户(说明略有不同,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设备,但谷歌对各种技术都有逐步地指导)。

1、在您的计算器上,打开Chrome(谷歌浏览器)。

2、点击右上角的“更多”(More)。

3、点击“历史”(History)。

4、点击左侧的“清除浏览数据”(Clear browsing data)后将出现一个信息框。

5、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要删除多少历史记录。要清除所有内容,请选择开始时间。

6、选中要清除Chrome浏览器的信息框,包括“浏览历史记录”。还有其它可删除的浏览数据类型。

7、点击“清除浏览数据”(Clear browsing data)。


如何删除您的谷歌搜索的历史记录:

1、到您计算器上的“我的活动”(My Activity)。

2、在页面的右上角,选择“更多”(More)=>“依据——删除活动”(Delete activity by)。

3、在“按日期删除”(Delete by date)下方,选择“向下”(Down)箭头=>“全部时间”(All time)。

4、选择“删除”(Delete)。

如果您只想删除特定的项目或活动,也可以在“我的活动”(My Activity)中这样做:

1、按日浏览。在页面右上角,选择“更多”(More)=>项目视图

2、搜索或使用过滤器(filters)。

3、在要删除的项目上,选择“更多”(More)=>“删除”(Delete)。

请记住:尽管这很痛苦,但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仔细阅读。如果您需要帮助决定是否真的应该在几乎任何网站上查看“我同意”框,可以使用服务tosdr.org。该服务是根据公司的条款和服务协议的透明度和消费者友好程度,所以你可以做出明智的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