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餐厅厨艺令人惊艳?老饕留2000美元小费(图)

发表:2018-04-18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迈克”与博卡餐厅厨房工作人员合影。
“迈克”与博卡餐厅厨房工作人员合影。(图片来源:博卡餐厅instagram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在餐厅结束用餐之后,人们通常习惯于留下20%的餐费作为小费,但是一名来自西雅图的男子上周日在芝加哥一家餐厅留下了260%的餐费作为餐厅全体人员、厨师的小费。

美国《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报导,4月15日晚上,在芝加哥博卡餐厅(Boka restaurant)结束晚餐之后,来自西雅图的“迈克”(“Mike”)支付了769美元餐费。为了表达自己对博卡餐厅的饮食服务的赞赏,“迈克”还留给服务人员300美元,即约39%的小费;并进入厨房留给17名工作人员每人100美元的小费。

博卡餐厅经理尤恩・莱奥波德(Jon Leopold)说:“令人惊讶的是:出人意料地发生了这件事情,让这位顾客表达了(对博卡餐厅)赞赏之意。这不仅仅是金钱的问题。这名顾客还与厨房工作人员一起待了一段时间,并告诉他们这顿晚餐有多么美味,以及让他们感到自己的工作是多么重要。”

博卡餐厅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在参加演出前,“迈克”与其他5人一起在该餐厅用餐。

博卡餐厅行政总厨李・沃伦(Lee Wolen)称,许多人没有意识到:餐厅员工上午10点开始他们枯燥的工作,如擦洗锅具等,能得到顾客赞赏他们的工作并得到奖励,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经历。尽管博卡餐厅工作人员经常会得到20%以上的小费,甚至厨房所有工作人员也曾每人被请喝过一轮啤酒或其它酒精饮料,但2000美元是该餐厅所见到的最慷慨的小费。

博卡餐厅副主厨布里安娜・迈耶斯(Brianna Meyers)说:“这绝对是一种难得的经历,我认为每个人都非常乐意成为其中的一员。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芝加哥食客指南——Eater Chicago报导,位于芝加哥的博卡餐厅服务质量早已获得全美国的认可,他们近日入围了美国餐饮界声誉最高的奖项——詹姆斯‧毕尔德基金会奖(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s)的最佳服务奖,这个竞争激烈的奖项得主将于5月7日在芝加哥颁奖典礼上揭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