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吃糖 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8-04-19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正常饮食中加入额外的糖,没有任何好处。
在正常饮食中加入额外的糖,没有任何好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糖本身并不是什么坏东西,在很多自然食物中都有糖,如:水果和奶类(我们将其称为自然糖),我们所要阐述的是,在正常饮食中加入额外的糖,没有任何好处。

西方社会的人已经习惯于用高糖的东西作为零食和调味剂,这肯定是不健康的。事实上,如果您决定终生戒糖,只吃自然糖,您的身体会发生许多良性改变。

1、更有力气

我们许多人在劳累的时候都愿意选择含糖食物,如:能量饮料和含咖啡因的饮料,然而,所有的糖都是阻止能量转换的,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糖,这些食品中的能量保证是充足的,而且也不会使您出现血糖的波动。也正因为在午餐时,人们往往食用过多的甜食,人们才会觉得午饭后乏力。

2、体重会稳定

糖会让人渴望更多的糖(自然糖除外),因为人们往往在高脂肪和高热量食物(如:点心)中加入额外的糖。可是即便是不加糖,这些食物中的卡路里也已经足够了,身体消耗不了如此大量额外的卡路里。如果没有这些额外的糖,您既不会感到饥饿,也可以减轻体重,或者至少不会有大幅的体重波动。

3、胃肠都会运行更有效

如果您的身体能够告诉您需要什么,它一定会说需要大量的纤维和稍微硬一点的自然食物。当停止吃糖之后,胃肠就会恢复正常的消化功能,甚至你可能会发现排尿增多,这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一切正在恢复到正常的程式。

4、去掉对糖的渴望

糖这种东西是越吃越想吃。当停止吃糖之后,您就会逐渐的摆脱对糖的渴望,您会体会到水果甜度已经足够,而且如果您品尝一口蛋糕或甜点,您会觉得太甜了,再也不想吃了。

5、皮肤会更健康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无论使用什么药膏、药水,皮肤上的粉刺都很难去除,这可能就是因为糖的原因。很多人都体会到,在停止吃糖后,皮肤变得更健康。(资料来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