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战场前老布什给芭芭拉的情书曝光(组图)

发表:2018-04-1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战场前老布什给芭芭拉的情书曝光
1966年,老布什在休斯敦庆祝当选为国会议员。(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8年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Barbara Bush)2018年4月17日辞世,享年92岁。近两年来,芭芭拉遭受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和心脏衰竭的双重困扰。她向家人表示,不希望再返回医院寻求更多治疗。

最近,芭芭拉曾在史密斯学院的alumnae杂志的春季版表示:“我仍然深爱着我在72年前(与之)结婚的男人。”布什夫妇在1月庆祝了他们结婚73周年纪念日。他们是有史以来结婚时间最长的美国总统夫妇。

芭芭拉的父姓是皮尔斯(Barbara Pierce),她出生于1925年6月8日,在纽约上流社区拉伊(Rye)小镇长大。她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所著名寄宿学校就读。17岁那年,她在学校圣诞舞会上结识了18岁的老布什。

乔治・布什和芭芭拉・皮尔斯一起翩翩起舞,其余的都写进了历史……

上战场前老布什给芭芭拉的情书曝光
1960年代早期,芭芭拉•布什被一家人围绕。(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两人交往了一年半,老布什入伍成为海军一员并随军出征第二次世界大战,临行前两人订婚。

老布什当时是海军中最年轻的战斗机飞行员,执行了共58次军事任务。1944年的一次海战中,他的战机被日军击落,幸运地被美国的潜艇救起,另外8名战士全部被日本人杀害。老布什成为战争英雄回到家中,并因勇敢而获得了杰出飞行十字勋章(Distinguished Flying Cross)。那时,芭芭拉已经离开史密斯学院。

两人于1945年1月结婚,并一直在一起,直到芭芭拉昨日辞世。

一封老布什在美国海军服役时,于1943年12月12日写给芭芭拉的信,从尘封的历史中被发掘出来与世人分享。下面是这封信的完整内容。

上战场前老布什给芭芭拉的情书曝光

一家两代总统。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R)与前总统乔治H.W.布什,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和尼尔.布什(L)在2009年1月7日在华盛顿特区白宫东厅举行招待会。试图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公民服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我亲爱的芭,

这封信应该很容易写。对我来说,文字的流淌应该很容易,我只想告诉你,当翻开报纸,我们订婚的消息跃然纸上,我快乐至极,但我无法将此时的心情全部写进信里。

我全心全意地爱你,珍惜你,你的爱就是我的生命。有多少次我想到将来我们在一起快乐无比的日子。有个像你这样的母亲,我们的孩子多么的幸运。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出征的时间越来越近。很长一段时间,我非常期待我们能够登上甲板出海的那一天。有时候,这个目标是我所要得到的一切,但是,芭,你已经改变了这一切。我不能说我不想去——因为那是一个谎言。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努力,只有一个目标,要有足够的能力,以便我们能够面对并击败我们的敌人。我确实想去,因为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但是现在,出征本身已不是一种探险,而是一种工作,我希望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即使现在,很长的时间了,大海将我们阻隔,我正在想着归来。这听起来不切实际,我的思念难以言表。芭,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我所能想到的一切——我幸福的全部就是我对你的爱。

周三绝对是试航,我希望你会来。明天我要打电话给妈妈,告诉她我的计划。许多同事放下了他们的父母或妻子,他们不会来,所以你可以作为一名太太进来——只说你丢了邀请函,给出你的名字。他们会检查名单,会让你进来。如果你能来,我将多么的自豪!

我会告诉你最新的飞行进展。我们的时间这么少,有那么多事情要做。有时候这很可怕,这件事的严重性正在震撼着家庭。我现在是机枪助理。我对此知之甚少,但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工作。以后告诉你关于这个的所有信息。

近来的风一直在狂吹,我们的飞行次数被降到了最低限度。现在,我的飞机是2号,已经在飞机座舱罩上安装了摄像头。实际上,叫“芭2号”飞机,当然纯粹是精神上的,因为大西洋舰队不会让我们给飞机刻上名字。

晚安,我的美人。每当与你道别,我都心如刀绞,但你必须接受它。

希望星期四我能休息——也许还有机会。带着我所有的爱,亲爱的——

 

Poppy(虞美人)

1943年12月12日”

注:Poppy,虞美人花。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于1918年11月11日上午11时结束,很多人在国殇日佩戴虞美人花。国殇日在美国也称退伍军人日(Veterans Day)。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