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签署行政令 恢复重罪假释犯投票权(图)

发表:2018-04-20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长签署行政令恢复重罪假释犯投票权
纽约州长库默签署行政命令,恢复纽约州大约3.5万名重罪假释犯的投票权,被批“激进拉选票”。(图片来源:Zack Seward/FLICKR/CC BY-ND 2.0)

【看中国2018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周三(4月18日),民主党籍的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签署行政命令,恢复纽约州大约3.5万名重罪假释犯的投票权。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目前正处于第二任期的库默,于周三签署行政命令,恢复纽约州大约3.5万名重罪假释出狱、监视居住的刑期未满人员的投票权。

库默在纽约市宣布此事时说:“我要通过行政命令来制定法律。”

他宣称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推进纽约州的民主进程,库默说,纽约有将近四分之三的假释人士是黑人或拉丁裔人士,允许假释者投票将有助于他们重新走入社会。

纽约州参议会反对库默提出的多项刑事司法改革措施,而库默此举绕过了州议会的立法程序,并没有改变州法。州法现在仍是禁止重罪犯投票,除非他们是在缓刑期间或假释期满。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共和党人不认同库默的做法。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约翰弗拉纳根(John J.Flanagan)周三表示,这项命令是一项糟糕的公共政策,并可能是非法的,因为州长无视立法机构。他们表示已经开始对库默采取新措施。

据《纽约时报》报导,纽约州共和党主席埃德・考克斯(Edward Cox)在一份声明中称,库默签署该指令是“激进派对权力的抢夺”,是想以这样的方式来争取更多“激进派的选民”。

目前,库默正面临着来自美剧《欲望都市》女明星辛西娅・尼克松(Cynthia Nixon)激烈的民主挑战。辛西娅宣布将参加纽约州长的竞逐,她在第一次竞选集会的演讲中曾指责说库默腐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