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个女儿咋就这么难?美夫妇连生14个男孩(组图)

发表:2018-04-21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个女儿咋就这么难?美夫妇连生14个男孩
4月18日,已经连续生了13个男孩的Jay和Kateri,迎来了他们的第14个宝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Jay Schwandt和Kateri Schwandt,是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一对夫妻,在美国很有名气,这几年不断登上美国电视和报纸的头条。他们既不是明星,也不是富豪,而是以生男孩出名。20多年来,他们夫妇连续生了14个男孩,想要个女孩的梦想始终没有实现。

4月18日,已经连续生了13个男孩的Jay和Kateri,迎来了他们的第14个宝宝。产前,夫妇俩满心希望这第14个是个不一样的,他们盼望了许多次想要个女儿

想要个女儿咋就这么难?美夫妇连生14个男孩
4月18日,已经连续生了13个男孩的Jay和Kateri,迎来了他们的第14个宝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孩子生下来了,又是个男孩,小仙女还是不愿降临这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家庭。看着这第14个儿子,夫妇俩高兴之余,颇有些无奈。

原本他们夫妇的想法是打算要6到7个孩子,在生了一溜的男孩之后,他们一直希望有个女孩子,嗯,下一个或许是个女儿呢,所以就接着生。谁知老天好像故意逗他们玩,就是不让他们如愿。如今他们家里,最大的儿子24岁,最小的儿子刚刚出生,14个儿子站成一排,简直就是一个连替补都准备好了的男子足球队。

Jay和Kateri同龄,今年都是43岁。读高中时,两个人产生感情,高中毕业后就结婚了。之后他们一边学习,一边生孩子,完全没有影响。他们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在两个人上大学的时候,现在已经24岁了。大学毕业后Jay进入了法学院继续深造,而Kateri开始攻读心理学硕士,等他们念完硕士开始工作的时候,他们已经生了6个儿子。

虽然生养6到7个孩子是他们夫妇最初的打算,可看看自己家孩子的性别实在有些单调,他们想要生个女儿来增添点生活的色彩。

令Schwandt夫妇想不到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孩子出生了,男孩,还是男孩,家庭成员的比例越来越清一色,他们要的女儿始终不肯出现。

当这个家庭的孩子足够组成一支男子足球队(足球场上每支球队上场11名队员)的时候,他们上了新闻头条。

2015年,Kateri怀他们第13个孩子的时候,Schwandt家连续登上媒体大头条,大家都在关注,到底这一次能不能等来一个女宝宝。结果,他们又添了一个儿子。

当然,不是女孩也没什么,Kateri当时对媒体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宝宝,是生命的奇迹。这跟是不是女孩没关系。”

今年2月,Jay公开宣布,他们的第14个孩子即将在4月出生。和以往一样,他和Kateri都不问超声波检查技师腹中胎儿的性别,而是留一份神秘而又甜蜜的期盼,耐心地等待孩子出生。

当他们的第14个儿子呱呱坠地后,Jay对媒体表示,“我们真的很想要个女儿,但是这之后,我们不会再生了。”Kateri也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她现在更头疼的是如何给孩子取名字。她同意丈夫的决定,这第14个孩子将会是他们夫妇的最后一个孩子。

当然她也承认,当初生第13个时,她也曾说过是最后一个。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对于现在的Schwandt一家来说,“实在很难适应再也没有婴儿的生活”,下次也许是个女儿的想法,说不定还会让他们改变主意。

当问起抚养这么多孩子是否很难时,Kateri满脸轻松地说:“嗯,你得学着有耐性。” “如果你已经有3个孩子,那么跟有10个差不多,只是更吵、更闹一些,但如今我们都已经习惯了。”

对一个家庭来说,要抚养14个孩子,还全是调皮捣蛋的男孩子,光想想脑袋都够大。不过看到这个大家庭的合影,那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个个稚气可爱的模样,做父母的乐在其中,他们的幸福滋味大概也不是一般人所能体会的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