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红为出名恶搞西班牙街头乞丐 结果惨了!(组图)

发表:2018-04-21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红为出名恶搞西班牙街头乞丐结果惨了!
街头乞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4月21日讯】近些年,网络蓬勃发展,出现了“网红”这一新兴行业,有的网红甚至不亚于明星的人气。为了成为人气网红,很多网红是想尽办法,有的不惜违法、挑战道德底线来博取关注。

据外媒4月18日报道,近日,一名中国网红因违法而被西班牙执法机关严厉处罚,网友直呼“丢人丢到国外了。”

报道说,这名网红叫任康华,他为了获得更多关注,拍摄了一个“恶搞”视频。

视频中,任康华掰开夹心饼干,将馅料替换成牙膏,然后再粘合,以此冒充正常的夹心饼干,来到西班牙街头,将饼干送给了一位51岁的乞丐吃。

任康华假惺惺地说:“你很饿吧,这给你吃。”乞丐非常感激地接下了牙膏夹心饼干,任康华还特意拍下乞丐吃下去的样子,并笑道:“我觉得有些玩过头了,但从乐观的方向来看,这是在帮他刷牙,我敢说他在变得穷困后就没刷过牙了。”

任康华明知道玩得有些过头了,却仍然不知悔改,将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虽然获得了百万点击量,有种要走红的节奏,但与之而来的是网友的唾骂声。

中国网红为出名恶搞西班牙街头乞丐结果惨了!
中国网红任康华(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许多网友批评任康华丧失良知没有同情心,想要毒死老人,而任康华却狡辩:“就因为玩笑对象是一名乞丐吗?如果他只是个一般人,你们什么都不会说!”并强调在试验之前已经和朋友尝过了,没有什么。

虽然任康华将这样的行为称为“玩笑”,但依然遭到炮轰,毕竟牙膏的用途是清洁牙齿,并不是服用,虽然吃牙膏不会致命,但牙膏所含元素对身体也有一定伤害,因此任康华的说法很明显无视了牙膏对人体的伤害,也是对自己违法行为的无视。

中国网红为出名恶搞西班牙街头乞丐结果惨了!
相关英文报道(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而那名乞丐在吃了牙膏饼干后,身体的确出现异常,才5分钟时间身体便突发不适,最后还发生了呕吐。

对于任康华的行为,乞丐进行了怒斥:“我虽然流浪了很多年,但从没在街上遭受过这样残酷的对待,我不小心吐在一家酒吧门口时,老板没有生气,还给了我食物、衣服和毯子。”

事件发展愈演愈烈,任康华也感到了害怕,被曝与朋友带着摄影机去寻找那名乞丐,表达了想要与乞丐一起过夜的愿望,并准备给300欧元(折合人民币2330元)封口费。

路人发现了任康华的意图后便报了警,最终任康华被判向那名乞丐赔偿3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3万元)。之后,任康华的YouTube账号也被封停,其网红梦骤然破碎。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