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懂得看相高招 你就能轻松识人(组图)

作者:张宙 发表:2018-04-22 1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准!懂得看相高招你就能轻松识人
记住关键的几点,水汪汪、色眯眯、空洞洞、光散、躲闪、斜看等这都是不正的眼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的人相亲无数次,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什么样的适合自己。其实你要是懂得面相学,这很简单,相由心生,如果你一眼看上凶神恶煞的人,既然有个好性格也不能交,因为这些人总会有一天突然爆发,破坏力是你无法想像的。

1眼睛是最关键的部分

记住关键的几点,水汪汪、色眯眯、空洞洞、光散、躲闪、斜看等这都是不正的眼神,还有眼球布满血丝的人一定是个狠角色,想挨打的话那可以选。眼神是心的外现,可以相信一见钟情的感觉,但是一定要配合其他部位的面相生的正不正。所以说五官端正很有必要。

2眉毛的形状和浓淡

眉毛的形状真是上千种,再和眼睛的形状搭配能有无数种,主要看关键的几点,浓、淡、杂、乱、散、断,还有八字眉、张飞眉、关公眉、长寿眉、半截眉等。我个人认为选择眉毛稍浓一点的、整齐一点的微微上翘有眉峰的就可以,因为眉毛主感情,太浓重情,太淡薄情。所以不找淡眉、眉尾散、八字眉的人。

3鼻子看自控能力

鼻子是一个人的行为能力和自控能力的表现,高鼻子的人过于自我,矮鼻子的人自控能力差,经不起诱惑,这都不是关键,关键是要拥有有力的鼻翼。就像你的管家一样,能把自我、自控的能力掌握在一个比较得当的尺度上。当然有鼻翼的人理财能力也很棒。

但是有一样鼻子千万小心,那就是鼻梁起节的,这样的人一生只相信自己。补充一点,漏鼻孔的人能挣也能花,那就看你怎么对待这个问题了。

准!懂得看相高招你就能轻松识人
额头是看未来的前景,饱满为好。(图片来源:灵匣网)

4额头饱满不能过大

额头是看未来的前景,饱满为好,但不宜太大、太凸出,女人有这样的额头,男人们驾驭不了,因为她有自己的野心,不甘于过平淡的生活,喜欢挑战。窄、低、乱的额头绝对不可取,思想瞻前顾后的,还不够跟他着急的。

5耳朵是肾的外现

大耳朵的人肾气足,做事谨慎、踏实稳重、头脑清晰,有强烈的求知欲望,思考问题较为理性,比一般人更为聪明。正所谓“耳门宽大,聪明豁达”,所以大耳朵的人通常较为聪明且心胸宽广。耳朵要大、厚、贴为好。反之不可取。

6、嘴唇不能太厚或者太薄

太厚反应迟钝,太薄尖酸刻薄。当然说话中不露牙齿的话不可信,太露的能把牙龈也露出来的信不过,太能吹。嘴唇有唇棱的人孝顺,这一点古书上也有记载。还有嘴大小的问题,嘴大能说嘴小巧说,如果他两对比的话我觉得大比小好一点,当然凸嘴不算。凸嘴的人更是颠三倒四,搬弄是非,一定要远离。

因为世界上相似的面相很少,同卵双胞胎的区别那一定是在眼神上区分了,其他有相似的那真是差一毫米也相差千里。所以说面相识人真的是人人必备的技能,学会面相会让你远离是非,认识真正的贵人,在人生路上才能开开心心,在家庭上更是幸福永久。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