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长途跋涉回家 换来却是安乐死的决定(图)

发表:2018-04-23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人把猫送掉,它步行近20公里回家,换来却是要它安乐死的决定
有一段悲伤的过往和一双略带忧伤眼神的猫咪。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

【看中国2018年4月22日讯】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只名叫托比的猫咪,牵动了众多爱猫人的心,因为它有一段悲伤的过往,有着一双略带忧伤的眼神,看起来也不像其他备受宠爱的猫咪一样那么的充满自信。

据《英国那些事儿》报道,Toby 7岁,患有FIV(猫猫免疫缺陷病毒,但是FIV病毒并不会感染人体。)它原先有一个家,那个主人养了它一段时间,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不想再养它了。于是,主人就把它送给了另一户人家。

突然来到一个新的环境,Toby显然不太适应。它依然想着前主人,依然觉得对方才是真正爱自己的人,它想念之前那个家,以为那个家里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爱它的人。于是,它决定返回原先的那个家。不管多远,不管多难,它都要回家

它逃出了新家,步行将近20公里,一步一步,走回了家。当它见到熟悉的房子时,它的心中大概充满了喜悦和激动,它大概以为主人会开心得抱起它,被它感动,为他们的重逢感到惊喜。

然而,主人似乎并不愿意再看到它,当那户人家的人看到Toby神奇般的再次出现在他们眼前时,他们没有被感动,反倒是更加决绝。他们决定送Toby去收容所,将它安乐死。走了那么长的一段回家路,Toby却等来了主人如此冷血的反应。

好在收容所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听从它主人的要求,他们打电话给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动物保护协会,询问是否可以为它找一个新家,对方同意了。

于是,Toby就先在动物保护协会住了下来,等待合适的领养家庭。

听说了Toby遭遇的人,都为它的经历感到难过。有人在inst上po了个帖子,希望能尽快帮它找到新家。

在网友的转发下,有一户人家决定收养Toby,虽然Toby患有FIV,但是FIV病毒并不会感染人体,只要能够给患病的猫咪提供适当的医疗照顾,让它们生活在无压的室内环境中,它们可以舒服得生活很多年。

现在,Toby已经渐渐适应了新家的生活,在这里,它可以尽情得撒娇,有自己的玩具,也有真正爱它的家人,它终于找到了久违的温暖。

减肥吐槽社:看了标题就很难过了我先去哭一会再看正文。

Mr Rabbit:猫的内心情感确实很丰富,我家有只猫就是别人不养的。估计是不能接受自己被抛弃了,接回来后异常的怕人。后来好不容易跟我熟了,我就回学校了,我舅来我家替我照顾猫,结果我回学校四天,它除了喝点水什么也没吃。舅舅打电话给我,我就回家了,它一见我就立即从床下出来,又吃了好多东西,明显饿坏了。

撩瑜:被抛弃的猫内心就是很敏感啊、找到对他好的主人知道感激。

MC沈一只:心痛得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想吃海底捞:原主人真的很没良心啊,不想养有无数种解决办法,你偏偏选最狠心的?

Survivor:标题就让人受不了,如果没有充分的耐心,就不要去养它。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