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立大学新排名前25名(图)

发表:2018-04-23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Michigan colleage
(图片来源 : 维基)

【看中国2018年4月23日讯】根据美国刊物Buffalo Business First发布的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密歇根(Michigan)大学荣登美国最卓越的公立大学,而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UNC)则排名第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维吉尼亚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分别位列前三、四和第五位。

Business First为何要对这些公立大学进行评估?因为这些学校提供了取得学士学位最实惠的途径。此年度排名是基于一个公式。该公式分析了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国家教育统计中心的最新数据。它评分标准涉及学校具有的选择性的招生过程、多元化的教师及学生团体、经济的学费和住房成本、留校率和毕业率、毕业生丰厚的收入、丰富的资源,以及经济强大的社区。

密歇根大学曾于2015年排名第一,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则在2016年位居榜首,2017年密歇根大学再次胜出,重新夺回领先地位,归功于在几个关键指标方面的出色记录:

选择性:密歇根大学在招生时列有严格的标准,例如在2016的招生中就拒绝了将近四分之三的申请者,入学率仅28.6%,而排名前八名的大学平均入学率是将近30%。

留校率:在2015年秋季进入密歇根大学的新生在2016年几乎都回校继续求学,留校率达96.9%。而留校率达到或超过96%的只有七所大学。

毕业率:在2010年进入密歇根大学的学生中,91.2%在2016年之前获得了学士学位。而能达到90%毕业率的只有六所大学。

社区:密歇根大学所在的Ann Arbor是一个很适合年轻人工作的地方。超过一半(52.6%)的本地工作是白领MBSA(管理–商业–科学–艺术)职位。这可是排名全美第二佳。

排名前五位的大学,密歇根大学、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维吉尼亚大学以及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率均低于30%、留校率在95%以上、六年毕业率达到90%以上。

以下是排名前25位的大学:

1.密歇根大学(密歇根州)

2.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州)

3.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

4.维吉尼亚大学(维吉尼亚州)

5.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

6.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州)

7.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州)

8.伊利诺伊大学(伊利诺伊州)

9.威廉玛丽学院(弗吉尼亚州)

10.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

11.佛罗里达大学(佛罗里达州)

12.德克萨斯大学(德州)

13.威斯康星大学(威斯康星州)

14.马里兰大学(马里兰州)

15.康涅狄格大学(康涅狄格州)

16.明尼苏达大学(明尼苏达州)

17.Binghamton University(纽约(专题)州)

18.俄亥俄州立大学(俄亥俄州)

19.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科罗拉多州)

20.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加州)

21.Stony Brook University(纽约州)

22.佐治亚大学(佐治亚州)

23.匹兹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州)

24.特拉华(特拉华州)

25.Rutgers University(新泽西州)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