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19年来的谎言与三亿人的选择(组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8-04-24 1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声援中国3亿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纪念法轮功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访19周年,超过5,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22日在台北举办反迫害大游行,并在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举办记者会。
为声援中国3亿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并纪念法轮功1999年4月25日和平上访19周年,超过5,0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22日在台北举办反迫害大游行,并在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举办记者会。(摄影:陈柏州)

【看中国2018年4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在1999年4月25日的北京,发生了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的事件,当时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期望用中国宪法赋予的权利与修炼后的亲身改变,告诉政府和民众法轮功的纯正与美好。当时国内外媒体皆报导了此次事件,并且广泛称为“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但后来时任党魁江泽民却将此次事件称为“围攻中南海”事件,并且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性镇压。

每年这个时节前后,各地区法轮功学员皆会举办游行活动,希望越来越多民众能认清中共对法轮功的谎言及迫害,并且声援反对迫害。这已经是1999年以来,全球法轮功学员连续第19年的和平请愿活动。

台湾逾5000人游行集会 吁认清中共谎言

4月22日,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举办了纪念“4.25”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9周年活动,有超过5000名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并游行到总统府凯达格兰大道前举办记者会,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等政商界人士均到场发言声援。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4月22日举办全球声援3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暨纪念“4.25”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9周年活动。图左起为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张清溪。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4月22日举办全球声援3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暨纪念“4.25”中国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9周年活动。图左起为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张清溪。(摄影:陈柏州)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致词表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宗旨,和平理性、慈悲良善,修炼人身心灵健康都得到很大的提高。现在已经洪传至全球一百个国家以上。目前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及法轮大法已经获得1千8百多项的褒奖赞誉,包括美国、加拿大、亚洲、欧洲、澳洲等各国政府与议会,都肯定法轮功对社会的贡献。

但张锦华表示,“然而,全世界只有中共残忍蛮横、无法无天地迫害信仰自由,包括法轮功和基督教、佛教、少数族群宗教等,而且至今仍在持续”,中共建政68年来,在神州土地上摧毁传统文化、破坏生态环境、迫害信仰人权、泯灭良善道德,更夺走了8千万无辜中国人民的生命,近年中共不但控制中国境内人民,还从媒体到互联网、从言论到思想、从经济到信仰,中共建构了庞大的“全民监视网”严控人民,还把谎言与腐败输出全球。

张锦华提到,前中共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2005年在加拿大公开声明退党。韩广生当时说,他的经历使他认清中共的残暴、反人类的行为;他对中共非常绝望。他不想做中共的帮凶、刽子手,所以选择离开。他说,“脱离中共是我一生中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韩广生也说过,“当中国人民都与它划清界线时,就是中共崩溃瓦解的时候。”

张锦华指出,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布、揭露中共邪恶残暴的真相后,至今14年来,退党人数增长越来越快,平均每天有近10万中国人自愿三退,日前三退人数已经达到3亿人,“当前已有3亿中国人民认识到,‘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国不等于爱党。反对中共,才是支持真正的中国、支持真正有中华文化内涵的中国。”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摄影:陈柏州)

中共掠夺暴行 台商亲述受迫害经历

台商受迫害协会理事长高为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描述中共的谎言以及“假执法、真抢劫”的伤害。高为邦指出,当时中共派人把他的工厂设备、模具等所有东西全部拿走。他说,据中共自己的统计,台湾政府开放台商到中国投资后,约有9万起台商被迫害事件,没有一件能够讨回公道,“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掠夺台商故事。”

高为邦表示,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前往中南海和平上访,当时他人在北京,亲眼见证中共如何诬蔑法轮功的过程。中共先是抹黑、制造多起造假新闻,声称法轮功学员要切腹找法轮,随后便定性要消灭法轮功,还采取酷刑、劳教,甚至活摘器官谋利。“19年过去,台商被掠夺的事仍然存在,而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形也没有减少,但法轮功学员却并没有因此消沉。”

高为邦表示,正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今天才有3亿中国人看透中共的邪恶残暴的本质,选择退出党团队,也正因为法轮功学员的努力,让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开始认识到中共的邪恶与其渗透的危险情形。

酷刑展展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的暴行
酷刑展展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的邪恶暴行。(摄影:陈柏州)

陆客加入游行 叹大陆没有自由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沿途更有不少民众高喊“法轮功,加油!”,也有许多司机及乘客也挥手回应并且摇下车窗竖起大拇指。

一位来自大陆的游客(化名林先生),他表示看过《九评》,他全程加入了法轮功的游行,并且声明退党。

仙女队伍向沿途民众挥手,有民众特意摇下车窗挥手回应,并高喊“法轮功,加油!”
仙女队伍向沿途民众挥手,有民众特意摇下车窗挥手回应,并高喊“法轮功,加油!”(摄影:陈柏州)

孙小姐看到队伍经过的时候,还跟一旁的朋友说:活摘器官在中国大陆是真实的。她也知道法轮功在台湾的是可以合法申请游行表达他们的诉求,而在大陆其实就没有这样的自由。

周先生的妻子是大陆新娘,她表示,知道在大陆的法轮功的情况,也常在一零一大楼以及国父纪念馆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向大陆游客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事实真相,更明白法轮功在台湾是合法的。

台湾民众蔡先生表示,他在网络上看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新闻,他非常生动的描述他看到那个影音档介绍时候的感受:“非常令人惊吓!”。他也表示,自己透过明慧网知道很多法轮功的相关讯息,他知道法轮功是因为在大陆有太多人修炼,所以遭受到打压。

另外有一名往来大陆经商的外国的旅客Bob,看到法轮功的队伍时,举起双手的大拇指,比出赞赏的手势。他表示,他曾经在信义区以及一零一大楼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在讲真相的画面,他说他曾练太极,但是看到法轮功炼功的样貌,让他感觉身心灵非常的平静,并形容法轮功的气势很强的(strong),而且他表示非常佩服法轮功的勇气,他觉得在这世界上可能只有法轮功敢对世界人讲出中共的真相。

台北市民方先生看到法轮功浩大的游行队伍,感到很震撼,他说,法轮功有这么多人修炼,弘传了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定是很好、了不起的团体,对于在中国法轮功却受到严酷的迫害,他感到不解,认为“中共的脑袋有问题”。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摄影:陈柏州)

政界声援 呼吁中国人退出中共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表示,19年前的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们为了更自由的宗教环境,选择站出来,这是最重要的价值,“因为同心所以同行”,他特别要向过去这么多为了信仰自由奋斗的法轮功朋友们,致上最高的敬意。

徐弘庭指出,中华文化的根本,在于“江河纳百川而能成其大”,在文化上如此,政治上亦如是,所以期待一个更开放、多元、能接受各种声音的中国。在华人世界中,有代表民主价值的中华民国,虽然大家拥有不同的出身和背景,但共同期待的是更民主、自由和多元的环境,而自己愿意跟随法轮功朋友们,一起为这样的价值付出。

新竹市议员曾资程也发言声援法轮功学员,他表示,中共《宪法》写着自由、民主、人权,也讲宗教、信仰自由,但“写的跟做的都不一样”,包括台湾非政府人士李明哲被罗织罪名入罪,关在中共苦牢中,因此他以严肃、沉重的心情参加纪念活动,呼吁崇尚民主的朋友们,坚定信念、携手同心,直到中国真正落实民主、人权,崇尚宗教、信仰自由,也希望有一天法轮功学员们能自由自在地在中国大陆的土地上实践“真、善、忍”的理念。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
法轮功学员在下午举行游行,吸引大批民众夹道观看。(摄影:陈柏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