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和平上访 法轮功学员巴黎中使馆集会(组图)

作者:苏清 发表:2018-04-26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旁纪念“4 .25”和平上访19周年现场。
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旁纪念“4 .25”和平上访19周年现场。(摄影:苏清)

【看中国2018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清采访报道)2018年4月25日,法国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中使馆旁集会,纪念4.25万人和平上访19周年。活动得到法国国会议员Danielle Brulebois女士的支持。

下午3时许,法轮功学员开始演示优美的功法并向路人发送真相传单。集会现场悬挂着写有“法轮大法”、“停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横幅,周围摆放了真相展板,以及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相片与花圈,气氛宁和肃穆。

集会的前一天(4月24日),法国汝拉省(Jura)议员Danielle Brulebois女士致信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她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对中共暴虐罪行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强烈谴责。她在信中写道:“我认同你们所倡导的善良和宽容的原则,这也是我每天都在维护的价值观”,“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和平、坚定的行动,直至中共体制所实施的镇压、暴行、迫害停止的那天为止。”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人唐汉龙先生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人唐汉龙先生发言。(摄影:苏清)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人唐汉龙先生在集会上发言,他说:“19年前的今天,万名法轮功修炼者本着和平理性及善心向中国政府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曾妥善处理了这次上访,并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但江泽民出于极端妒嫉之心,诬蔑上访为‘包围中南海’,继而于同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发动全面镇压。数十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女士在当日集会接受采访时说,她在中国大陆曾因想跟政府讲清楚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而遭非法关押。

“我也是被家乡的警察抓回去关在本地收容所的,里面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不让吃不让睡,还强逼我们看反复播放诽谤大法的录像、逼我们签署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我拒绝写保证书,结果恶警强制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被强迫吃药打针......”杨女士因坚持信仰而被中共当局多次非法判刑、劳教,最后终于来到法国避难。

“我是从魔窟里出来的,来到了海外,今天参加纪念4.25的活动,我的心情十分复杂。我伤心有这么多的同修被迫害死了,器官被活摘贩卖,而且还有那么多世人,甚至他们的亲人仍被中共的谎言蒙蔽。但同时也很高兴今天还能活着来参加这个活动,来为死去的法轮功学员伸冤,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迫害。”

4.25事件回顾

1999年4月,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办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无中生有诋毁法轮功。因此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该杂志编辑部澄清事实真相,却遭到天津警察的殴打,并有45人被无理抓捕。法轮功学员到天津市政府要求放人,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为了营救学员,4月25日当天,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地来到中南海信访局和平上访。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与法轮功学员代表见了面,并认为法轮功学员的要求合理合法。他随后下令天津警方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承诺给予自由炼功环境,4.25上访事件和平解决。然而,中共江氏集团却出于私心妒恨,一意孤行继而对法轮功发起大规模镇压迫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