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非营利组织不让捐助者取消捐款?(图)

发表:2018-05-01 0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拉里创建的非营利组织Onward Together被捐助者投诉。
希拉里创建的非营利组织Onward Together被捐助者投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一名来自美国西雅图(Seattle)的男子最近试图终止对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创建的非营利组织的每月固定捐款,结果他遇到了不少麻烦:该非营利组织没有为捐助者提供取消捐款的方法。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现年29岁的科雷・克斯基亚尼克(Corey Koscielniak)想要停止他对非营利组织“Onward Together”每月10.48美元的捐款,这个政治活动组织是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2016年美国大选失败后组建的。

克斯基亚尼克在向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检察长办公室提交的投诉书中写道,根据Onward Together接受付款信息显示,一旦收到第一次捐款之后,就无法改变或者取消捐赠。

在过去,美国政治团体在征求捐款时采取了比较激进的策略,发送众多的电子邮件来说服他们潜在的捐助者。据《西雅图邮讯报》(Seattle Post-Intelligencer)称,在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失败之后11个月,希拉里在发送给她的潜在支持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希瑟(Heather):这是一个老式的玩笑。在(美国总统)选举日之后,我在树林里散步了几次。但是我做到了,我准备出来为我们争取更公平、更具有包容性的国家构想,这个国家是由令人难以置信的团体和领导人支持的。”

“我希望你也做好准备,因为我希望你能够以每月10美元捐款成为Onward Together的创始捐赠者。”

《西雅图时报》(Seattle Times)报导称,自2017年5月开始,克斯基亚尼克向Onward Together每月捐款。但他最近花费了数周时间用来处理终止有关每月10.48美元捐款的事宜,并对他的银行账号的设置进行了更改。

根据Onward Together网站信息介绍,希拉里于2017年创建了这个网站,旨在“帮助进步团体筹集资金和提供培训,并向顾问和捐助者介绍情况。《西雅图时报》称,根据美国联邦税法,Onward Together的联邦税号被称为501(c)(4),使其成为免税的社会福利组织,不需要公开其捐助者的信息。

在华盛顿州检察长鲍勃・弗格森(Bob Ferguson)的帮助下,克斯基亚尼克方可使用Onward Together网站新设置的“取消”按键。但只能等到下个月时,才能取消另外一笔10.48美元的捐款。在收到下个月寄来的银行单据后,克斯基亚尼克才能确认他的捐款是否被取消。

虽然,克斯基亚尼克没有对希拉里本人提出质疑,但他在提交的投诉书中写道:“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民主党应该代表其他人,而不是代表这个大型工业园区的一部分。”

希拉里的通讯主管尼克・梅里尔(Nick Merrill)表示,克斯基亚尼克在Onward Together遇到的情况已经被“纠正”,他们“确保在未来将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