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20岁孙女的旧裙子 70岁奶奶嫁给爱情(图)

发表:2018-05-08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着20岁孙女的旧裙子70岁奶奶嫁给爱情
20岁的孙女托莉(左)和70岁的奶奶佩妮(右)(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网页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不久前,德克萨斯州一位20岁的女孩托莉(Tori),在推特上分享了她70岁的祖母佩妮(Penny)与一个74岁男子闪电相爱并结婚的故事。推文获得了大量转发和点赞,银发老人的爱情故事也感染了很多越来越不相信爱情的年轻人。

在这个爱情已经成为速食餐的时代,情侣、夫妻之间的分分合合早已经让人们司空见惯。昨天还到处秀恩爱的明星,今天也许就分道扬镳。物质至上的口号充斥着情感市场,拜金主义的观念左右着大量婚姻。没有什么人会相信,这世上还有真正的爱情。

但德克萨斯州一位20岁的女孩托莉,日前在推特分享了一段关于她祖母的爱情故事,或许可以让人们重拾对爱情和幸福的信心。

托莉来自得克萨斯州哈克高地(Harker Heights),4月19日,她在推特发文说,她70岁的奶奶佩妮穿着她的一件旧舞会礼服裙,和一个在网上认识的74岁的男子理查德(Richard)跑到拉斯维加斯结婚去了。

“我奶奶和一个在网上认识的家伙一起跑到拉斯维加斯,她穿着我的舞会礼服嫁给了他。我总是拿她的约会开玩笑。” 托莉写道。“这个女人(奶奶)是我最好的朋友。”

今年早些时候,70岁的佩妮与74岁的理查德通过网络相识,而托莉在他们之间牵线搭桥,扮演了一个媒人的角色。两位年逾古稀的老人相见恨晚,很快堕入爱河,为了感谢她的孙女,佩妮穿着托莉的旧舞会礼服与理查德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婚礼。

媒体INSIDER采访了所有参与者,讲述了一个完整的爱情故事。

不到一年前,佩妮在Match.com上遇到一位名叫理查德的人。“我没想过要找一个丈夫,我没想过要找一个男朋友,” 佩妮在采访中说,“我(当时)只想找一个可以相伴着一起看电影,然后一起出去吃饭的人,我没想有一个真正的婚姻关系。”

现年74岁的理查德,住在离佩妮家只有半小时路程的地方。两人相识后,理查德很快就赢得了她的芳心,于是开始了他们旋风般的浪漫恋情。他们一起去吃晚饭,一起去教堂,计划旅行。最后,他们觉得一刻也不能离开对方,佩妮搬到了理查德家。

在佩妮和理查德交往期间,托莉积极的为奶奶出谋划策,不辞劳苦的开车往返接送佩妮和理查德约会。两位老人都表示,他们的黄昏恋能够进展神速,托莉功不可没,她是他们的媒人,他们的关系每前进一步,托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

进入热恋之后,他想和佩妮结婚。于是他向托莉请求,可不可以让他和她奶奶结婚。当然,托莉说是的。

为了促成他们的婚姻,几周后,托莉给佩妮举办了一场传奇般惊喜的梦幻单身派对,而在此之前,怕佩妮推辞,她没有告诉佩妮。“她根本不知道这件事,” 托莉谈起奶奶时说,“她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如果有人要为她做点什么,她会告诉他们不要做,因为有这个想法对她来说已经足够了。”

在单身派对结束后,托莉好几天都没有收到佩妮的消息。后来,托莉终于接到佩妮打来的电话,她告诉她和理查德结婚了,在拉斯维加斯。托莉难以置信,她甚至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去的拉斯维加斯。

但佩妮给托莉的惊喜,还不止结婚这一个。她告诉托莉,她想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来感谢托莉帮助她找到了新的爱情和完美的婚姻,所以她特地穿着托莉的一件旧舞会礼服裙举行了婚礼。

那件露背蓝色长裙,是托莉几周前借给佩妮,和理查德一起乘船游玩时穿的,她已经忘记了。

但佩妮记得孙女对她的所有帮助。“我(穿这件衣服)是因为,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在这里了。我就不会在德州,不会遇见理查德。” 佩尼当时告诉托莉,“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就不会走出这一步。”

佩妮终于走出了自己最初的想法,和理查德结婚了,并且已经在计划他们的下一次旅行了。这对夫妇计划环游美国,再乘船游览墨西哥,了解彼此的家人。

因为托莉的贴心,佩妮和理查德将她融入了他们的新生活,因为他们觉得,托莉更像他们的女儿。

“可怜的孩子,她和我们两个老人住在一起,”佩尼开玩笑说。

佩妮和理查德的爱情浪漫而美好,他们的故事再一次告诉人们,爱情与年龄无关,与财富无关,即便是耄耋之年,即便是用一条20岁女孩穿过的旧裙子当婚纱,幸福也丝毫不会逊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