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羊求医”怪事

发表:2018-05-09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马口曾経传出“灵羊求医”的怪事,一只澳洲品种的羊多次到诊所外徘徊、下跪,后来有民众仔细一看才发现,它肛门红肿流液,双眼有泪痕。

《星洲日报》报导,怪事发生在2012年9月时早上7点多,这只白色雌羊在诊所旁的蛋糕店门口徘徊,被赶走后隔天又出现,还以头部撞玻璃门。蛋糕店老板黄华祥说,该羊一连4天到他的店“骚扰”,他起初以为是祖先托羊显灵,最后才发现有“苦衷”。

黄华祥指出,该羊在10日趁他开门时闯入店内并跪下,他拿出蛋糕喂食,之后该羊离开,相信它吃饱后跑到隔壁诊所楼上,因为隔天不见它的踪影,直到12日早上,诊所员工开门看到楼梯口满地羊粪,才揭发该羊躲在楼上一间空房。

医生诊所医生拿督克里斯能表示,该羊被发现时已经非常瘦弱,坐在地上瞪着他。对于羊来求医,他感到不可思议,直说开诊20多年来第一次遇到。

医生为该羊治疗后,将它载到达曼再也村放掉,此后它就不见踪迹。该村一位印裔羊主透露,最近有一只待宰的羊脱逃,但村民养的都是普通羊,极少外国羊,因此这只澳洲羊主是谁,从哪跑出来,至今仍是个谜。

公羊也产奶!

2012年5岁的公山羊小聪,居然突然分泌奶水,让饲主很惊讶。

日本兵库县一位名叫玉置秀宪(56岁)的饲主,他所养的公山羊“小聪”近月突然乳房膨大并且分泌奶水,让附近的民众都啧啧称奇,认为小聪是为饲育幼羊才会如此。其实公羊产羊奶并非首例,8月时在中国北京房山区也曾发生过一样的“神迹”,网友则认为“父爱真伟大”!

5岁名叫小聪的公山羊,4年前玉置秀宪将其养在自家附近休耕地旁小屋,与另一只4岁的母山羊小雪配对饲养,去年5月和今年3月分别生下两只羊宝宝。起初都是由母山羊负责给羊宝宝哺乳,但因8月酷夏不适,导致出奶情况越来越糟,没想到这时公羊的乳房就开始胀大。

小聪的乳房长度达11厘米和6厘米,还可以挤出白色羊奶。淡路岛畜牧业农业工会检查发现,小聪的奶水乳脂肪浓度高于普通牛奶;当地尝过羊奶的民众则表示“味道很甜很浓”。

当地尝过公羊奶的民众表示“味道很甜很浓”。

鹿儿岛大学家畜管理学名誉教授万田正治表示,可能是因为饲料中的成分导致公羊体内激素失衡。不过,羊主人玉置秀宪则指出,一直都只有用草喂养,怀疑是公羊担心小羊挨饿,才会分泌乳汁。

中国北京房山区也曾发生过一样的公羊产奶“奇迹”。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